close

放學後洛年開著他的跑車來在五人洛亞看到洛年來了後看了一下車子問:「拔拔馬麻勒!」

洛年笑著說:「妳媽她和妳奶奶她們去逛街了亞亞小茵那是妳們的朋友吧快上車吧我載妳們回家拿衣服!」洪清雲和林晴立刻上車李詩音和四周的女同學看到沈洛年後全都看傻了紫茵和洛亞連忙把詩音拖上車但四周的女學生已經包圍住車子了洛年看了後面一說:「你們三個抓好了!我看衣服就讓他們穿我們家的就好了,反正懷真今天又會買一堆衣服回來!」當三人要抓哪裡時,車子下方出現一個大洞當眾人掉進洞裡時,洞口也隨之關上。

 

下一秒車子和眾人出現在洛年家,紫茵好奇的問:「拔拔~他們穿得下你的衣服嗎?」

洛年說:「應該可以吧!而且我記得沒錯的話,你們學院不是特定的日子就算穿便服也沒差,何況明天沒體育課吧!」

林晴等人看到洛年他們家全都看傻了眼,洪清雲驚訝地說:「哇賽!你們家未免太大了了吧!而且又很豪華!」

詩音說:「這根本是皇宮了吧!有點誇張欸!叔叔你年薪多少啊?」

洛年皺眉說:「月薪還算得出來,大約是十幾億吧!好一點的話會破兆,因為開大手術的話那些有錢人就會付一大筆醫藥費!我雖然不收窮人的錢,但還是那麼多錢!這讓我覺得很麻煩!所以我都讓懷真隨便花反正幾乎是花不完!但如果要算年薪的話,會有年終獎金又要再加上去很難算!」

洛亞對洛年說:「拔拔快進去吧!我們等等要進書房先念書!」

洛年露出笑容說:「那點心我烤餅乾好了!等等我拿進去給你們!」說完把車子開進車庫後,便道廚房做五人的點心了。不久後懷真和鳳炎等人回來了,御青和玄天手上都是大包小包的,洛年剛好把餅乾放進烤爐問:「玄天哥你們怎麼不把東西放進玄界空間啊?」

玄天苦著臉說:「因為我們六個的玄界空間都塞滿了!」說完六人把玄界空間內的東西拿出來已經堆成六座小山了洛年說:「懷真的東西給我吧我幫她收好不然她都亂丟到時候找不到又買一堆對了食材是誰買的給我吧!今天有客人喔!」御青把自己玄界空間內的食材全都丟給洛年,洛年開啟空間通道來到一座湖把海鮮全都丟進去,蔬菜則是冰起來肉類原則上也是洛年養的,所以基本上御青的玄界空間內的東西最少,但洛年特地交代食材要另外放不能和其他東西混再一起,才讓御青的玄界空間逃過被塞爆的命運。

 

洛年說:「懷真我們先回房間拿一下衣服,等一下要洗澡了!」說完抱起懷真那一大堆的戰利品和懷真走向兩人的房間,洛年當初把自己和懷真的房間設在二樓就是因為,懷真老愛亂買東西若搬到四樓,洛年沒幾天就要拆房子了!

鳳炎等人陪懷真逛了半天,也只是買了些衣服而已,五人坐在沙發上玄天轉到新聞台看著電視說:「現代人真是得每天這樣過無聊死了!」

御青說:「我也有同感!」

過了一會朱雲看著新聞說:「炎!亞亞和小茵他們學校上電視了耶!」

鳳炎消息起了點興趣她問:「喔!大標寫什麼?」先看的朱雲已經在一旁狂笑了,鳳炎看了後也笑了出來古仙們一個接著一個開始狂笑,原來標題是寫:「南心學院校門口,跑車離奇消失!」洛年和懷真剛好洗完澡走了出來穿著浴衣走下樓,懷真雖然穿著寬鬆的浴衣但仍遮不住那豐滿的胸部和迷人的曲線,洛年則是能明顯能看出寬大的肩膀和厚實的胸肌,懷真好奇的問:「媽!你們在笑什麼?」鳳炎指著電視狂笑著,懷真看了一下發現記者正裝專業的分析狀況,攝影棚內還有三位"專家"在解釋著這種現象,她看了後也笑了出來,洛年無奈地說:「幸好懷真妳沒去!我去就被包圍了!妳去我們如果被包圍我一定忍不住殺人!不過也太無聊了吧!這種小事也能報!」說完拿出在烤箱中的餅乾要端上樓給洛亞等人,懷真立刻說:「洛年等一下啦!我也要去啦!」說完兩人把餅乾端到書房給五人享用,之後便到廚房煮晚餐,不久後洛亞等人也拿著剛裝餅乾的盤子下來。

鳳炎笑著說:「亞亞、小茵妳們先和那位女同學去洗澡吧!」洛亞和紫茵點點頭接著帶詩茵來到更衣間讓她挑了一件衣服後,三女便來到大浴池洗澡,詩音泡在水裡說:「妳們家怎麼不是帥哥就是美女啊!」

洛亞笑著說:「我也不知道啊!不過詩音也長得很好看啊!」

詩音也笑了出來她說:「我還不如妳們兩姊妹呢!」

紫茵轉了個話題說:「那詩音妳要加入晴他們的宗派嗎?」

詩音想了一下反問:「那妳們呢?」

洛亞說:「我們不屬於任何一個宗派,我們有足夠的實力可以保護自己,我們會這麼快到天仙是因為我們有一個目標,那就是我們不想永遠被拔拔保護,我們想和拔拔一起作戰,而不是只能像個弱者被保護著,而且我們老是依賴他的話他會很累的!對了!詩音變體有一定的失敗機率喔!失敗了就會變成妖怪,這樣妳還要嗎?」

詩音想了一下說:「我的父母非常愛追求冒險,在兩年前他們意外身亡,但現在是奶奶在照顧我,所以我想保護好我唯一的家人!」

洛亞似乎很滿意這個回答她說:「妳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們可以幫妳變體教妳修練和戰鬥技巧!」

詩音大喜說:「真的嗎?但為什麼妳們要對我這麼好?」

紫茵露出笑容但眼神卻讓人感到悲傷她說:「或許是我在妳身上看到了過去的自己吧!好像泡太久了快點出去吧!」說完和便走出浴池把身體擦乾穿上衣服,洛亞和詩音也著走出浴池,三人穿好衣服後走到客廳發現洪清雲和林晴已經聊開了,還聊得十分愉快,洛年丟了兩套衣服給兩人說:「去洗澡吧!」洪清雲和林晴點點頭就去洗澡了,洛亞看了桌上問:「怎麼只有沙拉?」

懷真說:「在等一下,烤箱裡還有瓦斯爐上都是東西了!你拔拔又去處理了!我去幫忙好了!」說完和洛年又在廚房忙了起來,兩位男士並沒有洗太久的澡,洛年和懷真這時也把一道又一道的菜餚端上來,一人一份牛排,桌上除了沙拉外又多了鵝肝、松露、魚子醬、生魚片幾乎世界前十大美食都在桌上了,還有一鍋放了一隻大龍蝦和許多蛤蜊及許多蔬菜的海鮮濃湯,甜點則是一人一塊上面用糖雕出華麗圖形的蛋糕,整個客廳食物的香味四處飄散,洛年還幫懷真把牛排切成數塊,然後一塊又一塊的餵她,懷真開心的說:「洛年~今天做的比較好吃!」洛年說:「最近都吃這種太華麗的食物,來要吃健康一點了,不過既然妳喜歡吃就多吃點吧!好了大家快吃吧!」一邊說還把自己的牛排分了一半給懷真,自己才又慢慢地吃起自己的食物,洪清雲偷偷的問紫茵:「紫茵!妳爸媽在吃飯時也都這樣嗎?」

紫茵微笑說:「是啊!因為他們感情很好啊!」當桌上的食物都被清空時,懷真、洛年、洪清雲、林晴及詩音的蛋糕卻沒吃掉,洛年問:「怎麼了?怎麼不吃了?不好吃嗎?」

詩音替洪清雲和林晴回答:「叔叔!不是不好吃,而是你裝飾得太好看了,捨不得吃掉!」

洛年明白原因後說:「以後想吃和亞亞說一聲,我叫她們帶去給你們!懷真妳也是,要吃和我說我做給妳吃就好了!快吃吧!」

懷真嘟著嘴說:「我要和你一起吃嘛~」

洛年說:「好!好!我等等洗完碗後,再幫他們排一下房間就和妳一起吃!」說完開啟時間能力加快洗碗的速度,很快他就把所有的餐具洗得閃閃發亮,洛年問:「你們三人一人一間房間可以嗎?要不就在三樓好了!亞亞、小茵麻煩妳們了!今晚會有流星雨,我和懷真要到頂樓的欣賞流星雨!」說完便端著蛋糕和懷真走到頂樓的房間休息(頂樓的房間經過洛年的控制四周的牆壁可以透明化,方便先賞星空)洛亞說:「我們也住三樓,我們房間旁邊有很多房間隨你們挑吧!」

 

 

 

 

 

 

 

 

 

 

 

 

 

 

 

下集預告:詩音做出選擇,洪清雲和林晴遭五道門除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的生活
    全站熱搜

    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