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晴想了一下說:「那好吧跑不完要說不要硬撐!」說完又繼續跑了紫茵低聲說:「姊姊那兩個好像是變體者欸!不管了先把道息放出來吧!」

洛亞點點頭整個操場上道息濃度瞬間上升不少,紫茵笑著說:「姊姊~你覺得五十圈大概要跑幾秒!」

洛亞想了一下說:「三十秒內搞定!不然引出原形妖麻煩!」

紫茵想了一下同意洛亞說的話:「好吧!就三十秒內!」說完後兩人在後方開啟玄界之門以存在玄界的炁推動開始衝刺,已超越音速的速度在操場上奔跑,所到之處都留下了暴風和殘影,這種速度讓整個操場上的同學和老師全都嚇了一跳,跑步的也都停下來觀看,只剩下林晴和洪清雲還在跑,不久後兩女便跑完五十圈了,林晴和洪清雲也準備進行最後衝刺,洛亞走到老師面前說:「這樣可以休息了沒?」

老師卻回答:「我怎麼知道妳們跑幾圈了?」

 

這時洛亞忘記把道息收回,道息一暴衝從虛空中掉出一條綠色的蚯蚓,慢慢變大形成一條綠色的巨蛇,並洛亞他們的方向衝了過去,林晴看了一下停下腳步從口袋拿出一根針朝巨蛇射了過去,針經過炁的包覆殺傷力增大了不少,但還是沒傷到巨蛇一絲一毫,而這動作卻使巨蛇更加憤怒,洪清雲皺著眉頭說:「這傢伙妖炁集中處太深了,晴!別用針了!直接砍頭!」

洛亞和紫茵在一旁看好戲說:「加油喔!晴、雲!快點打敗牠你們還沒比完喔!」林晴點點頭,並不知從哪裡拿武士刀把巨蛇的頭直接砍了下來後他說:「刀子都髒掉了!只好犧牲一條手帕了!」說完拿出手帕把刀子上的血擦掉,並丟到一旁的垃圾桶,洪清雲則是笑著把那隻正在變小的蛇抓了起來並對老師說:「老師我和晴要請大約十分鐘左右的假,可以嗎?」老師點點頭表示同意後,又繼續對洛亞和紫茵叨念,洛亞可能因為遺傳到洛年那不耐煩的個性她說:「老師你想刁難我們姊妹我心裡都知道,但我原本以為你會收斂一點,既然你堅持要繼續我也不用和你客氣了!」說完拿出手機打給洛年說:「拔拔嗎?我是洛亞,那個學校的體育老師故意欺負我和小茵,你去和學院長說一下好不好?」

洛年心裡雖然已經是滿腔怒火了,但他不能吼出來,因為這樣會傷到洛亞的耳朵他說:「我立刻處理!掰!」

 

洛年這時在家裡他一聽完洛亞所說的,立刻打電話到南新學院的校長室問:「黃秘書嗎?我沈洛年!幫我叫學院長聽電話!」這話口氣十分不善幾乎是用命令的口氣了。

學院長說:「沈院長你找我有什麼是嗎?」

洛年用嘲諷的口氣說:「蔡沖!你不錯嘛!我家女兒今天第一天上學就被你家學院裡的老師欺負!你最好給我處理好!如果我在聽到我的女兒們跟我告狀一次,我不但拆了你的學院,還把你家所有人殺了!幫我轉告那老師一件事,別以為我不知道他家在哪!只要我有意願隨時可以殺了他們全家!」說完就掛了電話。

蔡沖則是被嚇出一身冷汗他對祕書說:「立刻把二年一班所有的老師找來!」

秘書又些懷疑的說:「學院長那個叫沈洛年的有那麼可怕嗎?他威脅要殺你全家,報警不就好了!」

蔡沖搖搖頭說:「黃秘書我告訴你,沈洛年目前可是全球醫術最高明的醫生,各國都邀請他到他國去當醫生並給不少福利,但他堅持在這闇島上所以沒走,這是他表面上的身分,暗地裡他可是我國國防最高領導者,不過他個性十分古怪,但我很確定的是他非常疼愛他老婆和兩位女兒!他有一次因為女兒的關係,親手滅掉一個國家,而且他並沒帶任何士兵!」

聽完後黃秘書也被嚇冷汗,他立刻通知通知二年一班所有的老師到會議室來一趟。

 

回到操場上,老師大聲的說:「你這丫頭竟敢威脅我!妳不想畢業了是吧!」

洛亞低聲說:「小茵!妳用風靈把接下來的所有對話錄下來!」

紫茵點了頭,體育老師說:「你們偷偷摸摸地在幹甚麼?」

紫茵回嘴:「老師妳叫我和姐姐跑完五十圈,我和姐姐已經跑完了啊!」

老生大聲地罵:「我沒看到妳們跑幾圈,也不知道妳們跑完圈了!所以重跑!」

這時有名女同學說:「老師妳太過分了喔!她們實際上也才高一而已!妳這樣對嗎?」

女同學A說:「詩音說的沒錯!她們今天才剛入校怎麼知道規矩呢?」

男同學A說:「老太婆!妳太過分了!平常操我們就算了!對新生還罰五十圈操場!妳有沒有良心啊!」

男同學B說:「何況她們還是女生欸!老太婆妳是羨慕她們長得比妳好看嗎?」當眾人正紛紛指責那名女老師時,突然聽到廣播:「請二年一班所有的老師立刻到會議室!學院長有重要的事要宣布!」那名老師聽到後有如獲得大赦立刻大喊:「安靜!給我自己做自己的事!不准吵鬧、休息!」說完後如逃命似的跑去會議室,紫茵看著她的背影吐吐舌頭說:「活該!準備被罵吧!」

洛亞說:「不過她似乎不知道自己要被罵!還很開心呢!」

 

那名老師一走李詩音立刻走近對兩女說:「我叫李詩音叫我詩音就好了!妳們呢?」

洛亞帶著微笑說:「我叫沈洛亞,叫我洛亞就好了!」

紫茵也露出微笑說:「我叫沈紫茵,叫我紫茵就好了!」這時,眾人不是去打球就是在樹蔭下聊天!因為平時幾乎沒有這種機會,所以眾人都十分開心。

李詩音帶著笑容說:「那老師討厭的很,不過妳們跑步的速度也太快了吧!怎麼辦到的啊?」

洛亞說:「是 秘 密 喔!所以不能說!」

洪清雲和林晴這時也回來了,林晴問:「發生什麼事了?我們班全部的老師怎麼都被學院長找去了?」

紫茵笑著說:「比起那個,晴你和雲可還沒比完呢!」

林晴和洪清雲兩人苦笑了幾聲,洪清雲說:「那個就我和晴幫妳們跑腿一周吧!好了可以告訴我們發生什麼事了吧!」

紫茵說:「你們先聽一下這一段對話,姊姊等一下會解釋!」說完後就把剛才錄下的對話全放出來給兩人聽,兩人聽完後依舊一頭霧水。

洛亞解釋說:「那老師太過分了!所以我打電話向我們的拔拔告狀!」

林晴想了一下後說:「但若是家長投訴,也不至於把所有導師都找去吧!」

洛亞說:「一般來說是這樣沒錯,但我若說出我們拔拔的名子就大概知道了吧!」

紫茵立刻說:「拔拔的名子叫沈洛年喔!」

詩音聽到後立刻說:「原來妳們父親是那位赫赫有名的院長啊!」

洪清雲說:「但就算是院長也不會這樣處理啊!」

洛亞搖搖頭說:「一般人是不會知道拔拔暗地裡的身分的,政府高層可能就知道了,學院長可能有先打聽過吧!你們看過一篇報導吧?就是國防部長滅了一個國家的那一篇!」

林晴點頭說:「那當然!那次鬧很大呢!」

洪清雲說:「那次好像是因為部長的女兒被壞人抓住之類的,但部長好像沒被怎樣呢?」

洛亞嘆了口氣說:「那是亂報的!實際上是我和小茵和家人在做旅行時迷路了!那個國家卻沒半個人找到我們,拔拔找到我們後,一氣之下就把那個國家所有建築物和人,轟得連渣都不剩!」

詩茵、洪清雲和林晴瞪大了眼說:「妳們是國防部長的女兒!」

兩女嘆了口氣說:「真是三個笨蛋!」

三人大罵:「會迷路的妳們也好不到哪裡!」

洛亞說:「算了!換個話題吧!晴、雲、詩音今晚要不要來我家玩?晚餐在我們家吃就好了!住宿的話一樣住我們家就好了!拔拔煮的飯超好吃的!」

詩音想了一下說:「我沒問題!」

洪清雲和林晴看了一眼後一起說:「我們也沒問題!」

紫茵一臉開心的說:「太好了!那乾脆也到我們家來洗澡好了!我們家的浴室還不錯喔!」

三人同時說:「那就到妳們家洗就好了!」

洛亞一臉關心的神情說:「提醒一下兩位男士!見到我家的馬麻、阿姨還有奶奶們不要有不純潔的想法喔!不然可能會小命不保喔!詩音的話我想叔叔們是不會介意的!」

洪清雲和林晴說:「蛤~還有差別待遇喔!」洛亞這時已在一旁打電話通知一下洛年。

紫茵理直氣壯的說:「那是當然的!尤其是馬麻更是不能碰的!拔拔的醋勁可是非常大的!這是馬麻和拔拔的結婚照!」說完拿出洛年和懷真的結婚照給三人看。

詩音看了瞪大了眼說:「妳們家是怎樣啊!妳拔拔長的那麼帥幹嘛啊!」

洪清雲和林晴看了說:「妳馬麻也有點誇張!長那麼漂亮!不過這一對生下來的後代果然長的很美!」兩人看看照片又看看眼前這一對美女姊妹。

紫茵說:「欸!晴、雲你們是變體者吧!」

詩音滿頭問號的說:「變體者?那是甚麼?」

兩人尷尬的說:「妳們怎麼知道的?」

紫茵又說:「哇!你們也太幸運了!居然都是發散型!」

洪清雲反問:「那妳們是哪一種?」

洛亞笑著打斷眾人:「等等我們拔拔會來載大家!還有晴你們應該知道妖怪當中的分級吧!不知道你們就完了!到時分不清楚哪種是哪種,去惹到太強的對手就死定了!」

林晴想了一下說:「好像是古仙-上仙-天仙-妖仙-靈妖-融合妖-原形妖!」紫茵笑著說:「既然知道不過有一個地方弄錯了!上仙後大多數幾乎全數都會成為仙界精靈!而且古仙只有五位!我和姊姊因為家族的祕法很早就練到天仙了!拔拔和馬麻則是上仙!奶奶,叔叔阿姨們不能說喔!」

 

 

 

 

 

 

 

 

 

 

 

 

下集預告:三人來到洛年和紫茵她們家去吃飯

         洛年端出五星級的料理出來款待三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的開始
    全站熱搜

    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