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眾人用完餐後沈洛年送五人到學院便回家了詩音對洛亞紫茵兩人說:「我決定好了我答應你們的條件但這樣我就不得不住在妳們家了那我奶奶就得自己一個人了。」

洛亞聽完後微笑說:「妳奶奶也來住我們家就好了不就好了!拔拔他沒那麼小氣的!」

詩音感激的說:「謝謝妳們!我還在想要怎麼處理這件事呢!」

紫茵看了一下四周說:「咦!晴和雲不見了耶!剛剛還在的啊!」說完後紫茵和洛亞感覺有不少炁息在操場上衝突著,洛亞臉色一變說:「詩音!晴和雲出事了!我們先去幫他們,妳去幫我們請假!」說完後和紫茵立刻朝操場衝去,詩音則是跑到老師的辦公室幫四人請假,紫茵和洛亞到操場時,看到一個凶神惡煞的男人帶著一群人包圍林晴和洪清雲兩人,男人說:「晴、雲你們不想活了是不是!竟然想退出宗派!大家上幹掉他們!」說完後一群人拿出了細窄劍對準了林晴和洪清雲,數十人同時發出劍炁兩人正準備等死時,洛亞瞬閃到兩人身邊放出吞噬道息把劍炁全都吞噬,洛亞冷眼看著眾人說:「你們也太弱了吧!那麼多人打這兩個還打到我來救人!」

紫茵很快地也出現在洛亞身邊說:「姐姐!妳都不等我!」

洛亞一臉抱歉地說:「我不快點這兩個已經死了!不要太介意了!」

男人大笑說:「晴、雲你們丟不丟臉啊!竟然讓兩個女孩來就你們!」

紫茵輕彈了一下手指,"轟"的一聲一到落雷精準地打在男人的腳邊,洛亞說:「我只給五秒,給我消失在我面前!」

男人沉下臉說:「小姑娘!妳膽子不小嗎!不活了是吧!動手!」在他說完的瞬間洛亞和紫茵快速地開了兩道玄界之門,兩道玄界之門其開數到落雷由上往下轟下,眼前的中人瞬間化為灰燼,洛亞冷冷地說:「給你們五秒跑了!不跑就算了!還攻擊我們!真是一群垃圾!」

紫茵說:「好了!姊姊!人都解決掉了就別氣了!不過晴、雲你們怎麼惹上這些人的?」

洪清雲說:「我和晴說要退出宗派而已,他們就立刻翻臉來追殺我們了!真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洛亞立刻知道了原因她立刻說:「他們殺了你們後,就可以不顧你們的死活盡情的迫出妖質了!」

紫茵說:「好了!快點回教室吧!」說完四人便一起走回教室。

 

 

 

放學時,詩音好奇的問:「紫茵!早上晴和雲是怎麼回事?我好像有聽到類似爆炸的聲音!」紫茵把早上的事情說了一遍後洛亞問:「晴、雲那你們打算怎麼辦?」

林晴和洪清雲對看一眼後林晴說:「不然我們和詩音一樣就好了!」洛亞點頭表示同意,這時一道黑影從旁邊的小路探出頭來,五人全都嚇了一跳,但眾人看清楚後發現是一隻黃色的小貓,李詩音因為沒有變體所以並無法查炁,她放下戒心正要伸手去摸時,紫茵立刻抓住她的手說:「小心點這不是貓!仔細看好吧!」紫茵說完後放出凱布利吸引牠走了出來,李詩音嚇了一跳,原來那隻小貓的腳不是正常貓咪的腳,而是銳利的鷹爪,而肩上也有一對小翅膀,洛亞看了後笑著說:「原來是獅鷹獸的幼獸啊!來!給你!」說完送了一小團道息到牠身邊,牠立刻吸收掉看起來還十分開心,林晴皺了眉頭說:「這應該是妖怪的一種吧!怎麼會現在出現?」

紫茵滿臉笑意地說:「晴!這你可就不懂了!這種妖怪生下並沒有遺傳到母親的道行,而且牠們是以蛋的形式出生,必須經過五千年以後才會孵化,所以一出生便直衝妖仙境,但過程中蛋的母親會陪在牠的身邊,因為先凡分離所以牠才會留在人間,所以這種妖怪十分稀有而且忠誠度很高喔!姐姐!我們可以把牠帶回家嗎?」洛亞一時無法做出決定,小獅鷹授靠近了洛亞並用臉磨蹭她的腳,詩音看了後說:「洛亞!牠好像很喜歡妳耶!」洛亞看了牠一眼後下了決定,她立刻打電話給沈洛年:「拔拔~今天不用來載我們了,我和小茵要直接瞬移回家!」

洛年想了一下說:「這樣也好!不然又發生那天的事就麻煩了!」

洛亞說:「那就這樣囉!掰掰!」說完後就把手機掛掉了,洪清雲有些驚訝地說:「妳們真的要養啊!叔叔他們不反對嗎?」

紫茵點了頭說:「拔拔他們應該不會反對,不過可能會念一下倒是真的!」

洛亞說:「反正獅鷹獸最多也只能練到上仙初階,而且到了天仙境也無法化為人形,但他們的忠誠很高,雖然以後可能會大一點,但我們家夠大所以沒差!」洪清雲聽完後聳聳肩表示沒意見,洛亞說:「好了!我送你們回去好了!等一下在哪道們看到你們家就走進去吧!」洪清雲、林晴、李詩音三人點了頭洛亞便放出穿越道息開了三道門,三人找到屬於自己的門後毫不猶豫的就走進去了,洛亞和紫茵看三人都走進去後,洛亞開啟了空間通道紫茵則是蹲下來抱起獅鷹獸,洛亞等紫茵抱起獅鷹獸後兩人才一起穿越空間通道回家去。

 

 

 

一回到家,洛亞和紫茵一走到客廳,兩人就看到了一位頭上戴著皇冠的少年正與洛年聊著,紫茵看了後問洛年:「拔拔對不起打個剎,但他是誰啊?」

沈洛年笑著說:「沒關係我們不介意,小茵、亞亞來這邊坐,這是我的朋友冥王-黑帝斯,黑!她們是我的的女兒洛亞和紫茵!」兩女在洛年說的同時走到他旁邊的沙發上然後坐了下來,黑帝斯看著兩女說:「果然都是美女啊!洛年你和大嫂也太強了吧!怎麼生出的都是這種足以傾國傾城的美女啊!不過洛亞妳手上的應該不是貓吧!」洛亞點點頭當作回應,懷真正好睡飽午覺從樓上走了下來,當她一看到洛亞手上的獅鷹獸時她驚訝的說:「亞亞!那不是獅鷹獸嗎?妳在哪裡找到的?」

洛亞把獅鷹獸放到沙發上後,和紫茵纏著懷真撒嬌說:「馬麻可以養吧~拜託啦~」

懷真想了一下後說:「好吧!但等以後長大一點就只能養在後院喔!」

紫茵和洛亞開心地抱住懷真說:「謝謝馬麻~」說完後拉著懷真到洛年旁邊坐下,黑帝斯開口說:「大嫂好!大嫂果然如傳聞中的一樣美麗動人呢!不知小弟上次送妳的禮物不知妳是否滿意呢?」

洛年替懷真介紹:「他是冥王黑帝斯,叫他黑就好了!上次的寶石就是他送的!」

懷真突然想起來了她笑著說:「當然很滿意啊!天底下有哪個女人不愛寶石呢!不過如果寶石和洛年選一個,我會要洛年不要寶石!」

黑帝斯笑著說:「洛年啊!你還真是幸福啊!大嫂人漂亮就算了,還那麼愛你!靠!這世界沒天理了啊!」

洛年發現越聊自己的狀況就越是尷尬,於是他換了個話題:「黑!完成後的亡魂水的效果如何?」

黑帝斯認真的說:「那玩意一完成後真的省了很多事,原本一些死不認罪的看到那些被亡魂水折磨的人後,連小時候在隔壁鄰居家的牆壁小便的事都招出來了!超好用的耶!」

洛年半諷刺的說:「難怪你會閒到來這裡泡咖啡聊是非!」

黑帝斯面對洛年的諷刺只能苦笑說:「這樣說是沒錯啦!但聽起來很不舒服耶!」

洛年說:「我本來說話就很難聽了!」

黑帝斯帶著不明的笑意說:「有嗎?我看你對大嫂就沒有!對你那兩個女兒也沒有!」

懷真邊想邊說:「洛年剛認識的時候好像也是常罵我!但對小茵和亞亞好像就沒有了!洛年你偏心啦!都只罵人家!」

洛年臉上立刻冒出三條黑線說:「這點小事妳也要和妳女兒計較!算了!妳想怎樣我都陪妳這樣可以了吧!」

黑帝斯陰險的說:「好耶!今天終於知道洛年的一個八卦了!好了我也該回去了!」

洛年瞪了他一眼後說:「滾你的吧!」

黑帝斯開了通往冥府的大門後說:「去你的!」

洛年和懷真還有紫茵及洛亞等黑帝斯離開後,懷真笑著說:「女兒們!明天拔拔整天都要陪我們出去逛街好不好啊!」

洛亞想了一下說:「不行耶!我們明天要幫晴他們特訓!」

洛年想了一下丟下一句不負責任的話:「看來仙凡似乎要重合了!」

 

 

 

 

 

 

 

 

 

 

 

 

 

 

下集預告:詩音、林晴、洪清雲三人得知仙凡即將要重和了,他們的反應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噩盡沈懷
    全站熱搜

    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