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大哥,這趟旅程應該不會有問題吧?」劉琴音躲在白韶明身後只露出半顆頭看著葉梓嚴,她說:「最近我感覺到我體內的炁息似乎又變強了一點點…」

 

「我想應該是沒有問題才對。」葉梓嚴輕捻著鬍鬚,他看著右側的船隻說:「不過我想另外一邊問題比較大一點。」

 

「葉大哥你是說洛玄嗎?」白韶明和葉梓嚴正看著同一個方向,他說:「洛玄自從從上船後,扣掉吃飯的時間外,大部分時間都在揮刀還有修練炁息。」

 

「正是如此,到底是什麼原因能讓那個年輕人如此認真的練習武技,甚至到了幾乎廢寢忘食的地步,不過這樣下去就算是變體者早晚身體會壞掉的。」葉梓嚴的語氣中透露出他對洛玄的擔心,他說:「那艾薰有阻止他嗎?」

 

「就我所知,除了艾薰親自送飯過去外,洛玄一律不吃。」白韶明搖搖頭,他說:「而通常是艾薰逼他吃飯,洛玄才吃的。」

 

「沒想到會執著到那種程度啊…」葉梓嚴明顯深深吐了一口氣,他回頭看著劉琴音說:「琴音對自身氣息的強度也頗敏感呢,妳剛剛說體內的氣息有所成長,那大概成長多少?」

 

「那個…不到一成…」劉琴音抓著白韶明的衣襬,她看著船板回答著說:「而且最近…斯齊大哥他們也有在練習,所以我想說葉大哥要不要過去指導一下…」

 

「我這個老人家就不去了,琴音妳和韶明過去就好了。」葉梓嚴露出慈祥的笑容,他摸摸劉琴音的頭說:「我在這裡吹風一下,晚點想過去在過去。」

 

「那葉大哥我們就先過去了,琴音妳也快點過來吧。」白韶明點頭示意後,他仍看了洛玄所在的船一眼,隨後他才往葉宗眾人修練的地方走去。

 

白韶明走了後,劉琴音仍沒有跟上,葉梓嚴帶著驚訝的眼神看著她說:「琴音妳不去練習嗎?」

 

「我想等葉大哥一起,而且我是發散形的變體者,武技這面修煉並沒有效率。」劉琴音搖搖頭,她看著葉梓嚴說:「而且我也很擔心葉大哥…」

 

「妳這孩子也真是的,我都說了我沒事的。」葉梓嚴聽到劉琴音的話後,他帶著笑容說:「妳快點過去吧,那邊還有青依可以和妳們討論道咒之術。」

 

「那葉大哥呢?」比葉梓嚴還要矮小的劉琴音仍盯著葉梓嚴不放。

 

兩人就這樣互望了一會兒,葉梓嚴轉看向海浪,他說:「就隨妳吧。」

 

 

 

洛玄獨自佔據了船上甲板的一處,他們搭的這艘船並沒有太多的人在,而其他人也很識相地把前面的甲板讓給了洛玄,而洛玄就在那塊區域獨自鍛鍊劍術,而沈洛年也在那個地區。

 

沈洛年靠著鳳體的特性,將那個區域的道息濃度提高了些許,這讓洛玄的修練變得更加順利,不過洛玄主要還是以揮劍為主,他之所以沒有去開發招式是因為在船上如果造成太大的破壞,可能會害了自己喝上幾口海水,這可是他不樂見的。

 

「也該休息一下了吧?」沈洛年睜開一隻眼睛看著正在揮刀的洛玄,他說:「你已經做同樣的動作兩天多了。」

 

「還不用休息。」洛玄把辰兀收進刀鞘當中,隨後又揮出刀子,他說:「我有用消失能力去消失掉我身上的疲勞,所以並不累。」

 

「但你的體力的確有消耗。」沈洛年睜開另一隻眼睛,他說:「而且你不要騙我了,消失能力並不能消失掉你身上的疲勞,因為是作用在你的身上。」

 

「的確是如此,但是我現在不會累也是千真萬確的事實。」洛玄停下了手上的動作,他說:「我現在必須要讓自己再強一點,不然像上次和小津的媽媽對打那樣昏過去可就糟糕了。」

 

「那主要是因為你的體魄還不夠強大,以至於你沒有辦法順利的發揮你所有的潛能。」沈洛年看著收起辰兀的洛玄,他說:「而且你還不是妖仙,還是會肚子惡的,更何況還有人在擔心你,練習不差這幾分鐘的休息吧?」

 

「那就當作是這樣吧。」洛玄瞄了後方的船艙一眼,他說:「還是先休息一下好了,有些問題只靠著揮刀也沒辦法得到答案。」

 

沈洛年聽到洛玄的回答後,他有些滿意的點點頭,隨後便閉起眼睛進入冥思的狀態。

 

 

「阿玄你餓了嗎?想吃點甚麼嗎?」林艾薰抓準了時機出現,她說:「雖然船上沒有太多的,但我可以幫你拿過來。」

 

「說起來還真的有點餓了,艾薰隨便幫我拿點東西過來就好。」洛玄摸著自己的肚子,他微微一笑說:「晚點有事我想要詢問你的意見。」

 

「那等我一下。」林艾薰聽到洛玄的話後,運足妖炁快速的往船艙跑去。

 

「慢慢來就好,我沒那麼趕。」洛玄看著林艾薰的背影,他搖搖頭說道。

 

洛玄說完後,盤退就坐,他抱著辰兀輕聲說:「如果炁息比不上別人,那就靠著技術來彌補,但是面對已經活上千萬年的人形妖族,我們那一招半式又能有多少的作用…」

 

洛玄的自語沒有近到任何人的耳裡,就連聽力敏銳的懷真也沒有聽到,或許是洛玄在無意間發動了他的能力,讓說話所產生的空氣振動消失,所以沒有人聽見洛玄的自言自語。

 

『承認自己的軟弱,這也是人類特有的成長方式…』

 

洛玄皺起眉頭,他不曉得剛剛說話的人是誰,所以顯得特別警戒,但過沒多久他就認為只是自己聽錯罷了。

 

不過自那天起,洛玄的劍術便有了很大的變化,從劍的軌跡中感覺少了些什麼,卻又多了些什麼在其中。

 

「阿玄我拿了點魚湯過來了喔。」林艾薰端著一碗湯走近,但她卻看到洛玄半跪在地上,且右手搭載辰兀的刀柄上,明顯是準備反擊時的動作,她說:「阿玄發生什麼事了嗎?」

 

「艾薰你剛剛有聽到有人在說話的聲音嗎?我剛剛好像聽到有人在附近低語的聲音,可是我又沒有看到其他人…」洛玄說到最後,他搖搖頭做了個深呼吸,他說:「沒事了,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那這碗湯給你,小心燙喔。」林艾薰把手上的碗給洛玄,她說:「那阿玄你有什麼是想要問我啊?」

 

「等我一下喔。」洛玄把那碗魚湯接過後,他吹了吹湯的表面,他說:「我在想我到底要往哪個方向鑽研下去,巧繁變和快狠準我好像沒有辦法同時兼具,所以我覺得要先往其中一個方向去鑽研。」

 

「姆~阿玄不是一直以來都是走快狠準嗎?」林艾薰對洛玄的問題有些不了解,她說:「而且我很少看到洛玄做出巧繁變的動作喔。」

 

「說的也是,巧繁變的技巧我的確很少使用。」洛玄喝了一口魚湯,隨後他噴了出來他說:「這湯也太鹹了吧!」

 

「咦?」林艾薰像是不懂洛玄說什麼的樣子,她接過洛玄手上的碗,喝了一口裡面的魚湯,隨後她也吐了出來,她說:「這湯也太鹹了,和我剛剛喝的不一樣…」

 

「那就這麼做吧。」洛玄把手指放進裝著魚湯的碗中,過了幾秒後,她將手指拿出來舔了一下說:「這下又有點太淡了,不過至少能下口了。」

 

「我喝喝看。」林艾薰在手上生成了一支湯匙,她舀了一口喝下說:「只剩下魚鮮味而已,阿玄你把這湯裡面的鹽巴消失了?」

 

「我也只有這種調整方法而已,而且妳為什麼不一開始就給我湯匙?」洛玄盯著手上拿著湯匙的林艾薰,他決定要調侃她,於是他說:「還是妳想要餵我?」

 

「唔…既然阿玄你都這麼說了…那就…」林艾薰一邊掙扎著一邊舀起湯匙來往洛玄嘴巴的方向伸去,洛玄被這一餵也有些害羞,當下喝掉湯池上的魚湯,並把湯匙搶了過來,他說:「妳還真的餵,我自己來就好了!」

 

「間接接吻…」林艾薰低聲說著,在旁邊聽到這話的洛玄臉上不禁泛起一抹霞紅。

 

洛玄喝碗魚湯後,在前面不遠處的沈洛年突然睜開了眼睛,他說:「你們兩個做好準備一下。」

 

「準備?」洛玄對這兩個字正感到疑惑時,很快的有人為他做了解答。

 

眾人所乘坐的船突然有了劇烈的晃動,洛玄和林艾薰運起妖炁讓自己浮在半空中,他們飄到船邊發現有許多魚頭人身蛇尾的妖族正攻擊著船隻。

 

「依照這攻擊性應該是黑鱗鮫人才對。」沈洛年飄到海面上準備痛下殺手時,卻看到了紅色的鱗片在海面上閃耀,他驚覺不對立刻說:「是紅鱗鮫人,這怎麼會這樣?」

 

「那我們還手了。」洛玄飄到海面上,他開啟玄界之門把一部分的海面凝成冰面,藉此有立足的地方,而那些鮫人想要撞碎那冰面,一時也撞不碎。

 

而那些離開海面的鮫人,在離開水面的當下就後悔自己為什麼要離開水下了,洛玄體內的荒洪氣息迅速地湧出,而在那些鮫人出來的瞬間,洛玄已經揮下了辰兀,這形成了離開水面前是鮫人,進入水面時卻是屍塊的奇異景象。

 

很快洛玄的附近就沒有任何的鮫人敢靠近,那些鮫人轉而攻擊其他的船隻,沈洛年這時飄上半空,他閉上眼睛默誦咒語,當下數艘船紛紛飄上半空,而洛玄又立刻開啟玄界之們將腳下的冰面迅速的擴大,這麼一來那些鮫人又不敢靠近。

 

雙方就這樣僵持了不知道多久,赤鱗鮫人像似明白到這群人一開始並沒有敵意,而且顯然自己打不過這些人,在一隻體型比其他鮫人還要大上一圈的鮫人的號令下,那些鮫人全數撤退離去。

 

洛玄看到那些鮫人撤退後,他飄回船上,他說:「這種妖族也太奇怪,明明沒有招惹也殺了過來。」

 

「那是赤鱗鮫人,鮫人有分三種,青鱗最為溫和,赤鱗好戰,黑鱗就比較麻煩。」沈洛年看洛玄和林艾薰仍然不懂他想要說什麼,懷真知道沈洛年懶得多做解釋,她便代替沈洛年說:「赤鱗會追殺我們代表曾經有人類對他們做了一些事情,所以他們才會對人類感到憤怒。」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不過他們會撤退可能和洛玄有關就是了。」沈洛年用眼神打良著洛玄,他說:「看來你已經能調節荒洪氣息了。」

 

「這方面雖然有改善一些,不過還可以再加強。」洛玄嘴角微微上揚,他握緊拳頭說:「我相信一定有辦法做到的。」

 

「不過我卻從來沒有從艾薰身上感受過荒洪氣息。」沈洛年看了一眼林艾薰,他問:「艾薰你還沒有抓到怎麼去啟動的感覺嗎?」

 

「我最近比較少遇到戰鬥的狀況,之前也不太清楚怎麼讓荒洪氣息一口氣釋放出來,如果是一點點我還會一點。」林艾薰微微闔上雙眼,有一股像是帶著秋意的氣息拂過沈懷兩人身旁,她說:「目前就是這樣而已。」

 

洛玄瞄了沈懷兩人的表情,他說:「感覺作用不大…荒洪氣息如果夠強大會造成對方動作僵硬,可是現在這樣的話沒有太大的影響…」

 

「就我看來,艾薰雖然對道咒之術比較擅長,但多少還是得熟悉一下近身的戰鬥方式。」沈洛年想了一下,他說:「我推測荒洪氣息的控制可能會在近身戰的情況下會比較容易掌握,艾薰你可能還是得熟悉一下近身戰的方式。」

 

「這點我也有考慮過,不過我對槍法並沒有太大的研究。」洛玄抓抓頭,他語氣中帶著無奈,他說:「而且我也只會槍法中的突刺還有掃的動作,而且我用槍的突刺並不是那麼標準。」

 

「關於這一點我倒是有解決方案,不過可能還要再等一下就是了。」沈洛年嘴角微微上揚,他想起了一個過去的好友,他說:「這段時間艾薰你一樣繼續修練道術,洛玄你就自己看著辦吧。」

 

「我知道了。」洛玄點點頭後,他輕敲辰兀的刀柄,林艾薰則是帶著笑容說:「那我還要負責監督阿玄是不是太過認真沒有吃飯。」

 

「那就多麻煩你注意一下了,這傢伙只聽你的話了。」沈洛年帶著笑意說道。

 

 

 

在另一艘船上的葉宗眾人,他們在鮫人來襲時,發散形的葉宗成員率先對水底下發動攻擊,而其他人則是迎擊那些跳出水面的鮫人,琰青依的炎術在這種地方並沒有太大的作用,反倒是鄭巧芝的凍術起了很大的作用。

 

但雙方開戰沒多久,一陣奇怪的感覺從腳底傳了過來,卻是整艘船浮上了半空中,而船下方的海面迅速結了一層冰,在那冰面上只有洛玄一個人站在上面。

 

「那是洛玄嗎?」白韶明看著冰面上的人影,他說:「現在有立足點了,我們下去幫忙吧!」

 

「先等一下,洛玄說不定有其他打算。」顏思齊伸手阻止了要往下方跳的白韶明,他說:「如果需要支援的話,那冰面上不應該只有洛玄一個人。」

 

白韶明聽了顏思齊的話覺得十分有道理,他拿著劍戟觀看著下方的戰局,做好隨時下去支援的準備。

 

「那是怎麼一回事?」吳祐誠指著剛剛發生的奇怪的事跡,他說:「那些妖怪上去時明明就好好的,可是撞到水面時已經變成屍塊了,而且洛玄好像沒有特別做些什麼啊。」

 

「我這裡有看不出來洛玄到底做了些什麼。」陳信宏看著那件件染紅的冰面,他說:「那些鮫人感覺不太敢靠近洛玄在的那一塊。」

 

「不過為什麼船會突然浮起來?看起來不向是洛玄做的。」鄭巧芝四處張望後,她問:「附近有看到有奇怪舉動的人嗎?」

 

「是不是洛年做的,你們看那裡。」陳信宏指著浮在半空中的沈洛年,他說:「洛年他也飄在半空中,說不定是他弄的。」

 

「我覺得這可能性很大,畢竟洛年的實力我們完全不清楚。」孫文琪靠著自己的大刀,她說:「而且洛年很少出手現在大多都讓洛玄和艾薰他們自行解決。」

 

「我想應該沒事了。」琰青依發現鮫人的炁息開始慢慢離開,她說:「我們繼續練習吧。」

 

琰青依說完後,她找了個地方開始儲存玄靈之力,而其他發散形的成員也和她依樣找了個地方安靜地累積玄靈之力,顏思齊則是拍拍手示意大家回來練習。

 

白韶明聽到顏思齊說的話後便說:「那顏大哥你可以陪我過招嗎?」

 

「你準備好的話,隨時可以攻過來。」顏思齊將右手中的窄劍擺到前方,等待白韶明進攻。

 

白韶明看到顏思齊擺出架式後,挑起劍戟觀察著顏思齊,顏思齊看著白韶明微微皺起眉頭,他叱道:「你這樣觀察要觀察到什麼時候?你以為今後要對付的妖族都會給你那麼多時間去觀察嗎?」

 

顏思齊說的這話刺進白韶明的心坎裡,白韶明雖然明白實戰時並不會有那麼多時間讓胎去進行觀察的動作,但他卻沒有因為顏思齊說的話而失去冷靜,冒然的進攻。

 

白韶明繞著顏思齊打轉,靠著武器上的優勢在較遠的地方刺出劍戟,顏思齊也一一去化解掉白韶明的攻勢,這樣的試探並沒有維持太久,顏思齊深深吐了一口氣,隨後他朝白韶明發動了猛攻,靠著那多修三成的輕訣所帶來的速度,在白韶明眼前出現了一大片刀光劍影。

 

我以為顏大哥是走快狠準的路線,沒想到顏大哥居然是兩者都有涉獵。白韶明心想的同時,手上的劍戟仍不斷的去格擋顏思齊的窄劍,可惜的是白韶明對人的戰鬥經驗過少,導致他只能看破約七成的虛招,雖然沒有讓顏思齊的窄劍打上要害,不過他的衣服可就成了替死鬼,在過招結束後白韶明的衣服看起來異常的破爛狼狽。

 

在經過數十分鐘的過招後,顏思齊和白韶明這才停了下來,顏思齊看著一身狼狽的白韶明,他說:「韶明你忘記用炁息護住衣服了,現在好的衣服很少見了。」

 

「哈哈我忘了。」白韶明乾笑了幾聲,他說:「不過我原本以為顏大哥你是專走快狠準的路線的,沒想到你對巧繁變這一塊也有研究啊?」

 

「這套劍法是我最近改良出來的,不過大部分還是前人的智慧就是了。」顏思齊收起窄劍,他說:「以前的人還真是厲害,居然能想出這詭異的劍法。」

 

「顏大哥你自己也是使用者,說這套劍法詭異不大好吧?」白韶明聽到顏思齊的說法,嘴角微微上揚,他說:「不過說詭異到底是哪裡詭異啊?」

 

「這套劍法最早是雙刀的技術,不過華而不實,最後改良成單刀可以使用,不過變成單刀後有些招式卻又使不出來了。」顏思齊從懷裡拿出一本泛黃的古書,他說:「最後只好再想其他的招式了,不過這書當中有些招式我也還沒有學起來。」

 

白韶明看著那本書,他說:「這本書感覺有一定的歷史了,裡面只有劍法沒有其他武器的嗎?」

 

「當然有,不過基本上都是刀和劍,長兵器的就比較少一點。」顏思齊把手中的書遞給了白韶明,他說:「你自己看一下吧,而且有些地方異常的詭異。」

 

白韶明接過書一看,他隨手翻翻,找到戟法的部分,當下開始練習起書上的技術,但是做起來卻十分的彆扭,甚至很多轉折的地方十分不符合人體工學,充其量那套戟法可以說是拿來觀賞用的,完全不能套用在實戰上。

 

在不知道的幾次打結後,白韶明他忍不住抱怨:「這書是怎麼一回事,怎麼那麼不好使,而且有許多地方施力的話反而會導致手受傷。」

 

「所以這才詭異。」顏思齊苦笑的幾聲,他說:「而且劍法的地方也很多這種事,所以不得不去進行改良的動作。」

 

「原來如此,不過真的要改的話要需要改太多了吧?」白韶明將書還給了顏思齊,他說:「我在宗派庫房隨便找的一套戟法都比這好,不過這的確是套完全走巧繁變的技術。」

 

「可惜就是沒辦法實戰,否則那可是套很棒的武術。」顏思齊嘆了一口氣搖搖頭,他說:「話雖如此,書中內的意境還是可以學習的,只學其意不學其朝固然可惜,不過總比完全沒辦法使用還要好的多。」

 

白韶明沉悶了一會爾後,他說:「那顏大哥你有去請教過洛玄嗎?或許他知道其中的奧妙。」

 

顏思齊聽到這番話,眉間稍稍舒展,他說:「這倒也是,晚些靠岸的話,我再去請教一下。」

 

 

 

當天下午,六艘大船往附近的島嶼靠岸,沈洛年和懷真在船隻靠岸時,人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洛玄他們那艘船的民眾,恨不得馬上下船。

 

洛玄和林艾薰等所有人都下船後,他們兩人才下船,但兩人隨後就打算去附近找看看有沒有水源還有食物等民生資源。

 

「洛玄、艾薰你們等我一下。」白韶明看到洛玄和林艾薰兩人打算往內陸的地方鑽了進去,他立刻出聲叫住了兩人,他說:「你們等一下,如果要找物資的話大家一起找會方便一點吧?」

 

「也是,那你們快一點。」洛玄揉揉肩膀,伸了個懶腰,他說:「最近練的有點太兇了,害我全身痠痛。」

 

「又沒有人叫你練的那麼兇。」林艾薰帶著笑意看著洛玄,她說:「你坐下來,我幫你按一按,應該會好一點。」

 

「那就麻煩你了。」洛玄打算隨地就坐時,林艾薰卻阻止了他,林艾薰閉上眼睛集中精神一會兒,在那虛空中有著無數線條迅速的編織成某項物體,在數秒經過後,一張看起來有些奇特的椅子出現在兩人面前,林艾薰指著那張椅子,她說:「坐在那裡我比較好幫你按,而且地板很髒。」

 

「好好,不過你一張椅子怎麼生成那麼慢?」洛玄感到有些不對的地方,但他仍然坐了下來,他說:「不過這椅子坐起來還蠻舒適,材質是選用什麼材質啊?」

 

「我是想像以前的沙發那樣,為了符合人體工學所以才花了那麼多時間好嗎?」林艾薰噘起嘴巴,她說:「我最近也有在練習創造的技術,不過不是練習這個就是了。」

 

洛玄靠著椅背讓林艾薰替他舒緩肩膀的痠痛,林艾薰一邊按壓,一邊說:「不過阿玄你的肩膀真的太僵硬了,不過比起以前也多了不少肌肉。」

 

「沒辦法,誰知道疲勞這種東西沒有辦法用消失能力消失掉。」洛玄抓抓頭,他說:「我原本以為可以消除掉的,不過沒想到什麼也沒有消除掉。」

 

「這種能力,我想只有它才知道怎麼正確的使用吧。」林艾薰用力的按壓著洛玄的肩膀,她說:「先這樣就好,應該有好一點吧?」

 

洛玄動了動肩膀,他說:「感覺上是有好不少了,他們來了。」

 

葉宗眾人晚了洛玄和林艾薰一步,在他們過來之前,洛玄已經把林艾薰創造出來的椅子給消失掉,林艾薰看著眾人,她說:「你們也要去蒐集民生用品嗎?」

 

「我們想看看這座小島上有沒有人需要幫忙的,可以的話我們想一起帶走。」白韶明露出自信的笑容,他說:「洛玄和艾薰你們會幫我們吧?」

 

「我沒意見,但先以蒐集食物為優先。」洛玄看著後方的森林,他說:「而且這座森林的妖炁還蠻多的,可以考慮殺妖怪來吃。」

 

「我是有些問題想要問一下洛玄,尋求一下意見。」顏思齊看著洛玄,他說:「洛玄你等一下有時間嗎?」

 

「晚一點可能有,不過全部的人都要去探索?」洛玄指著剛剛上岸,在岸邊休息的民眾,他說:「不用留一些人保護那些人嗎?」

 

「我和一些人會留在這裡。」葉梓嚴看了一下葉宗的成員,他說:「思齊,你作決定吧。」

 

「給我一點時間想一下。」顏思齊看著眾人,他有些為難的說:「最好是韶明你和琴音還有文琪留下,其他人去探索,這樣有問題嗎?」

 

「咦!我想要去探險的說。」孫文琪有些沮喪的垂下了頭,她說:「不過這次我就先留著,下次記得算上我的份。」

 

「那我也留下來。」鄭巧芝舉起了手,她說:「我覺得這裡多留一點人會好一點。」

 

「那就這樣吧,還有誰有意見?」顏思齊目光掃了眾人一圈,他說:「如果沒有意見的話,那就這樣準備出發吧!」

 

「等等,你們打算跟著我們嗎?」洛玄皺起眉頭,他說:「我們可能會走一些比較危險的路段,你們確定能跟上嗎?」

 

陳信宏有些不大有自信的說:「沒問題啦…我想。」

 

吳祐誠搔搔下巴,他說:「我想應該沒問題,畢竟我們也在船上練了一陣子了。」

 

「阿玄他們都這樣說了,讓他們跟的話應該沒問題吧?」林艾薰拉拉洛玄的衣袖,她說:「而且我們有不趕著蒐集那些東西不是嗎?」

 

「話是這樣說沒錯,不過怕就怕遇到我沒辦法應付的敵人。」洛玄閉起眼睛想了一會兒,他說:「好吧,你們可以跟過來,不過我和艾薰會在隊伍的最後方。」

 

「那倒是沒問題,那就出發吧。」顏思齊點點頭,他看著葉宗眾人說:「那就我在最面,在來信宏和祐誠在兩側,青依你就在中間,至於洛玄和艾薰就麻煩你們護住隊伍的後方。」

 

「我沒意見。」洛玄聳聳肩,他將辰兀掛回腰側,他說:「那還有備用的隊形嗎?」

 

葉宗其他三人聽到這樣的安排並不覺得意外,顏思齊她想了一下,他說:「遇到強敵十,祐誠和信宏你們兩個就這樣往後退,洛玄你就和我並排去纏住對手,讓青依和艾薰有發揮道咒之術的餘裕。」

 

洛玄聽這樣的安排,他露出一抹微笑,他說:「顏大哥你最近對這種事越來越上手了呢。」

 

「沒這回事,畢竟葉大哥最近已經不怎麼管事了。」顏思齊揮了揮手,他肅容說:「那如果沒有問題,我們就出發吧!」

arrow
arrow

    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