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爾芬格看著咬著牙的宋茉影,一邊搖晃著高腳杯中的紅酒,他說:「接下來你想要怎麼做呢?」

 

「嘖…」

 

「你剛剛用的應該不是『怠惰』所持有的能力沒錯吧?」橘太看著一臉輕鬆的貝爾芬格,他說:「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這樣試試看?」

 

橘太說完後,在體育館裡吹了一陣暴風,被風所颳到的事物放彷彿速度被放慢似的,橘太拍拍身邊的宋茉影說:「認證,這個給你。」

 

橘太從懷裡拿了一付手銬出來,他把那副手銬地給了宋茉影,宋茉影只覺得有股奇怪的感覺竄上背後,他問:「這是…?」

 

「別問了,那些人要過來囉。」橘太一臉輕鬆地說。

 

貝爾芬格看著眼前的景色,他打了個哈欠,他說:「小鬼你的能力好像有點礙眼,不過你想要玩我也是可以陪你,不過你還是先和這個孩子玩吧。」

 

貝爾芬格彈響手指,魔力從他的身上大量溢出,緩緩形成一個通道,從通道口依稀可以看到一名身材結實的人類,不過他的眼神卻相當無神,在通道完全開啟後,那人穿過通道到貝爾芬格面前跪下行了禮。

 

貝爾芬格點點頭,隨手通道關閉,他說:「去和他們玩玩。」

 

男人迅速地起身點了個頭,隨後朝橘太揮下拳頭,橘太瞇起眼睛向後一跳躲開了男人的攻擊,在橘太剛剛站的地方卻已經出現蛛網般的裂痕。

 

橘太操控著風企圖刮走那人,由於那人過於敏捷,橘太的風不但無法碰到他甚至會將桌椅颳起遮蔽了自己的視線。

 

不過再怎麼迴避中就有極限,在風快要碰觸到男人的數秒前,那人立姿沉腰,奮力地揮出一拳,靠著拳壓將橘太的風給擊散,這讓橘太吃了一驚,也造就了橘太的破綻,男人迅速地抓住橘太靠著蠻力將橘太鑲進牆壁當中。

 

 

貝爾芬格打著哈欠,她說:「也就這點程度而已,話說蒼蠅你可以不要在外面了。」

 

「既然知道我在為何你還出手?」亞蘭德靠著牆壁說:「就算有些人類異常討人厭,但也不需要做到這樣吧,怠惰的魔王。」

 

「因為這種溫吞的作法讓人看得覺得很噁心啊!噁心到就連怠惰的我都動起來了。」貝爾芬格看到亞蘭德仍沒有起身的打算,她說:「你要來喝一杯嗎?一起坐著等薩麥爾如何?」

 

亞蘭德搖搖頭走近,他說:「你這次可就真的做過頭了,居然綁架路西法的女兒,你到底想做什麼?」

 

「只要路西法老大反對和人類共存,那我們就不用和人類這種下等生物和平共處了吧。」

 

「不過很可惜,路西法老大並不會顧慮自己孩子的生死,而且葉琦並不是路西法家族唯一的孩子。」

 

「那麼你這次想要站哪邊?」

 

「至少不會和你同邊。」

 

「是嗎?還是老樣子嗎?」

 

「或許就如你所說的那樣吧。」

 

亞蘭德說完話,他背後長出了巨大的蠅翅,隨後便振翅離去。

 

 

 

夏矞等葉琦睡醒後,兩人走到地下室的門口,夏矞讓葉琦離她遠一些,接著將村雨拔出隨意的了數刀,那一大片牆壁瞬間消融,在那空蕩的空間裡迴盪著生物的慘叫聲。

 

不過夏矞看到外面的世界後,她皺起了眉頭說:「這裡不是人類世界…是魔界。」

 

「我們被轉移了?」

 

「看樣子好像是這樣,可能是推測我的能力有可能逃出,為了不讓我們逃走,所以將沒有傳送能力的我們轉移到魔界來說不定是最好的選擇。」夏矞帶著自嘲的笑容說。

 

「我不知道父親大人在魔界的領地,不然我們就可以盡到父親大人的領地接受庇護了。」

 

「這就不好講了,我也不太認得父親的領地,不過哥哥或許會知道?」

 

『我是知道,不過我不確定這裡是哪裡,不過很有可能是在貝爾芬格那臭女人的領地。』

 

「這的確很有可能,不過我沒有來過那女人的領地過啊!」

 

「我們是不是只能等了?」

 

「我們可以四處走走看看,或許可以走到熟悉的路上。」

 

「嗯!」

 

 

 

宋茉影趁著亞蘭德和貝爾芬格說話的這點時間,他將橘太從牆壁裡挖出,確認禮堂中所剩下的學生只剩下自己還有橘太,當下揹起橘太緩緩地朝門口離去,或許是貝爾芬格正在和亞蘭德聊天,所以沒有注意到宋茉影的動作,也有可能是貝爾芬格覺得就算讓兩人逃掉也無所謂了。

 

夏蒔到學院,他的臉色異常的難看,從他的身上散發的壓力不言而喻,附近的花草樹木也因為他的能力不斷被奪走生命立而枯萎,在他身邊的生命不斷被他所掠奪,進而轉換成他的力量。

 

「你想進到這所學院我是無所謂,但是你在這樣下去我會修得很辛苦。」莉莉絲拿著收起的洋傘敲著夏蒔的頭,她說:「而且要不是我是和你同規格的魔王,我現在的生命早就被你吸光了。」

 

「你少開玩笑了,你不是早就用你的能力將自己的時間固定在那一刻了。」夏蒔稍微歛起自己的能力,他說:「這學校還有多少人?」

 

「除了你和我以外,還有貝爾芬格的手下,兩個學生和那隻蒼蠅。」莉莉絲抱著洋娃娃並打開了陽傘說。

 

「那就麻煩你將我還有貝爾芬格他們傳送到魔界去吧,在這裡打起來頗礙手礙腳的。」夏蒔的背後有三對漆黑的羽翼摺疊收起,他說:「我家的孩子現在應該也在魔界吧。」

 

「你到現在還沒有教他們用魔力開啟通道的方法?」莉莉絲帶著驚訝的表情看著夏蒔,她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有些事的確帶去魔界處理會比較方便。」

 

莉莉絲輕踏了地面幾下,這一瞬間,維茲學院的時間被停止在這刻,而莉莉絲也運用這點時間將夏蒔所指定的人傳送到魔界當中,在莉莉絲也前往魔界後,時間再次開始運轉…

 

 

 

「好久不見了,你這令人生氣的小鬼。」夏蒔雙手抱胸看著貝爾芬格說:「襲擊我家的事情我們就先不談,至於我家的小鬼你好像把他們帶到魔界來了。」

 

「至少我沒有派人去殺掉那個雜種。」貝爾芬格一臉不屑的說:「而且你不認為我們這些魔族為甚麼要委屈自己去和人類共存?的確我們可以靠著和人類混種來繁衍下一代,不過我認為那只會弄髒我們的血。」

 

「如果那是你的遺言的話,那妳可以閉嘴了。」夏蒔那濡羽色的羽翼奮力的拍動揚起大片的塵土,他說:「雖然大罪間殘殺是被列為禁止的事項,不過你已經確實的違規了。」

 

夏蒔的手中有股漆黑的能量凝聚在其中,隨後那股能量凝聚成一把大刀,夏蒔這時確實的解放他心中的那股憤怒,附近的生命能量不斷的被夏蒔吸引過去。

 

「要打就來吧。」貝爾芬格看自己無法讓夏拾停下對自己的攻勢,他一改態度拿出了一把短槍,盯著夏蒔隨時做好準備擋下夏蒔的攻擊。

 

夏蒔看到貝爾芬格做好準備後,他隨手一揮一股凝結的光束朝貝爾格襲去,但是這攻擊卻被一面大盾給擋下,貝爾芬格穩穩地躲在那盾的背後打著哈欠,同時他將自己手中的短槍朝夏蒔擲出,不過夏蒔很快就發動他本身具備的能力《預知未來》,對他而言貝爾芬格的短槍連看都不用看就可以閃躲開來。

 

夏蒔雖然不斷射出光束,不過那光束可以靠著凝結而來的生命力所轉化成的光矢,每發當具有強大的穿刺能力,在擋下第四發的時候,貝爾芬格士兵持有的大盾被光矢擊穿,並且光矢扎中士兵的大腿,狠狠地將那名士兵的生命力給吸收榨乾並化為夏蒔的力量,這讓貝爾芬格不得不叫出另一名士兵來當他的盾牌。

 

就這樣你來我往的情況下,大地已經開始崩壞,天空也漸漸出現裂痕,貝爾芬格也開始使用著他本身持有的能力,不過在他想要發動能力的當下,莉莉絲就會立刻介入將他的能力給瓦解。

 

「你還想要繼續打嗎?怠惰的魔王。」夏蒔的聲音聽起來十分冰冷,他說:「如果你肯乖乖受死我還可以留你一個全屍。」

 

「不到最後結果都不好說呢。」貝爾芬格從口袋拿出一個裝著紅色液體小瓶子,她說:「這瓶藥劑是我手下研究路西法的能力所得到的成果,喝下後會獲的類似進化的效果。」

 

貝爾芬格看夏蒔沒有要阻止她喝下那藥劑的打算,她二話不說就將那藥劑灌進嘴裡,很快的藥效發揮了,強大的魔力從她體內噴發,就像是破了洞的水庫一樣,夏蒔搖了搖頭,他說:「你太小看路西法了。」

 

貝爾芬格聽到夏蒔所說的話,他從虛空中拿出一把長槍,並朝夏蒔擲了過去,但是她突然感到喉間一甜,停下了擲槍的動作,往嘴邊一摸卻看到鮮紅的血液不斷流出。

 

「路西法雖然已經墮落,但她身上仍有光之力,那怕是後代也一樣,你的魔力已經燒乾了,就乖乖受死吧。」夏蒔嘴角微微上揚,隨後他以手上那把劍貫穿了貝爾芬格的胸口。

 

貝爾芬格雖然被夏蒔的劍給刺穿,身上也有些部分出現了融化的狀況,但他嘴角卻上揚了起來,她說:「薩麥爾我終於能夠永遠的怠惰下去了,不過有一天你會知道今天你做的事不一定是正確的。」

 

夏蒔還想要繼續問話,可是貝爾芬格的身體卻爆出一片光華消失不見,旁邊的莉莉絲皺著眉頭不知道說了些什麼,不過夏時卻將手中的劍給收起,他說:「我們也該去接那兩個了吧。」

 

「不過自家女兒的血被其他魔族給利用了,不知道路西法會怎麼做,你有想法嗎?」莉莉絲一邊說一邊搜尋著葉琦還有夏矞的魔力反映,她說:「不過我想這種事應該不會只發生一次,你最好小心一點,畢竟在大罪裡面就只有你和人類通婚,甚至生下了禁忌之子。」

 

「這點我很清楚,但是我不後悔。」夏蒔從衣服的內袋拿出一包香菸並從中抽出一根點燃,他說:「不過你的忠告我還是會聽進去的。」

 

「那就好,我已經找到人了,你要這根抽完再過去,還是現在就過去?」

 

「這根抽完再說吧,我可不想讓我家的孩子看到我這副德性。」

 

「那就這麼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魔物語
    全站熱搜

    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