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維茲學院學生會的疏散下,大部分的學生都提早回家去,而夏辰正打算回家時,一名藍髮少女來到她身邊,那名少女恭敬的單膝跪下行了裡後說:「夏辰少爺我來接您了,宅邸目前已經被毀了,我被老爺吩咐要來保護你。」

 

「你是說老爸說的?那我想老媽應該也被你們給保護起來了吧」

 

「是老爺吩咐的,而夫人也被艾米保護起來了。」

 

「你是七十二魔神的誰?」夏辰好奇的問

 

「我是位於七十二柱當中排行第四十二位的公爵威沛。」

 

「那老媽那裡是第幾位在保護?」夏辰仍然有些擔心

 

「夫人那裡現在是由第五十八位的統領艾米在保護。」

 

「我應該問我哥他們在哪裡嗎?」

 

「這點…」威沛有點不太敢和夏辰說出實話

 

「肯定被捲入麻煩了吧…威沛你別跪著我們走吧。」夏辰看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後這麼說

 

「是。」威沛回應後立刻起身跟在夏辰身後

 

 

 

同一時間,夏顃的班級已經待在演講廳等著聽演講,學生會也有想過要進去演講廳去疏散學生,但演講廳已經被一群黑衣人給包圍起來,正當學生會成員正想怎麼通過時,一名銀色長直髮的男性正走了過來,他對擋在門口的兩個黑衣人說:「我們是學生會,請你們現在離開。」

 

「小鬼,這裡不是你可以進去的。」其中一個黑衣人推了那名學生會成員一把

 

那名男性退了幾步後拍了拍衣服說:「留下風紀委員外其他人先去其他地方書算學生。」隨後他的手中出現了一個複雜的魔法陣

 

「「「是副會長。」」」部分成員回答後立刻離開現場

 

而剛剛那名推了被稱為副會長的黑衣人拿出放在自己胸口的手槍,往他旁邊同僚的腦袋開了數槍,隨後又不斷攻擊其他黑衣人,大部分的黑衣人在這一瞬間已經明白了,有部分去壓制那名被控制的黑衣人,而一部分則是去攻擊學生會副會長。

 

「其他人現在立刻進去疏散,不要大意。」說完在他的身邊颳起了風壁使的那群黑衣人無法輕易的接觸到他

 

「這小鬼也是惡魔!」

 

「殺了他!」

 

「不用跟他客氣了!用能力!」

 

接著有一個人用小刀切開了風壁,從他的身上給人一種壓迫感,他收起小刀後說:「我是隸屬貝爾芬格大人的七十二柱第二十五位伯爵 格剌希亞拉波斯,請問在下的名字是?還有我想請你投降。」

 

「不。」副會長只說出這一個字

 

「那就死吧!」格剌希亞拉波斯邊以小刀刺向副會長的心臟,但副會長卻也不躲,只見一隻蒼蠅擋在刀尖,刀子就這樣被停了下來。

 

隨後無數的蒼蠅飛了過來,那些蒼蠅身上不斷放著電把那群黑衣人電焦,擋在刀尖的蒼蠅隨後吸收過來的蒼蠅變成人形的樣子說:「宋茉影同學你未免也太大膽了吧?要不是我跟在你身後你可就死掉囉?」

 

「我在半路上就看到有蒼蠅一直黏在我身上,我就想會不會是理事長了。」

 

「哎呀,我居然被你利用了是嗎?格剌希亞拉波斯家的小鬼可以麻煩你停手嗎?畢竟有個傢伙正在往這裡過來呢,七罪的能力想試試看能不能消除嗎?」亞德恩笑著把手套拿了下來

 

「嘖…是別西卜大人啊,我這裡也是有我自己的理由的,我可不想被貝爾芬格大人玩死。」

 

「那我有個提議,來我這裡如何?」

 

「大人你也真愛說笑,你也應該知道貝爾芬格大人最不能容許背叛這種事吧?」

 

「那你知道七罪的戰力分布嗎?在傲慢的路西法大人和那位暴虐的薩邁爾後,個人戰鬥擁有最高戰力就是被稱為暴食的我嗎?」

 

「這可很難說,薩邁爾大人和路西法大人的能力可以說是相當,畢竟兩位都曾經是熾天使,而別西卜大人你的話我就可得保留其真實性了。」

 

「你不知道這件事吧?我也曾是熾天使的一員喔,只是位階沒他們高而已,話說那麼多就是要不要打這樣而已。」

 

「我還是沒有那個膽子去背叛怠惰的貝爾芬格大人,那別西卜大人請恕我失禮了。」說完格剌希亞拉波斯便拿起小刀朝亞德恩刺過去

 

 

 

只見格剌希亞拉波斯不斷的使出突次,但亞德恩只是不斷把他的手撥開來防禦他的攻擊,在不斷消耗掉格剌希亞拉波斯的體力後,亞德恩以沒帶著手套的手捉著了格剌希亞拉波斯的手,接著電流便流竄在他的身體,格剌希亞拉波斯感受到這是亞德恩刻意的放水,他瞪著亞德恩說:「別西卜大人你這是在同情我嗎?」

 

亞德恩只是笑著說:「不不不,我這是在給你機會,現在投降還來得及喔,我蠻需要你們這族的計算能力的。」

 

「那你殺了我再去找我的家人就好了不是嗎?」

 

「我需要的可是全部,尤其是這當中擁有能力無效化這項能力的你,我再問最後一次,你真的不願意投降?」

 

「別西卜大人,我也是有我自己的苦衷的。」格剌希亞拉波斯的眼神當中出現了一絲動搖

 

「那我這裡妥協一下,你暫時假裝被我打倒,等這起事件結束後你在做判斷如何?」

 

「這…」

 

「貝爾芬格力量最強大的時候是在四月份,而現在是十一月份等於說他的力量仍然不是處在最顛峰的情況,如果再妥協下去我別西卜的名號可要掃地了。」

 

「別西卜大人我決定接受你的方案,那我現在要怎麼做?」

 

「很好,那我接下來會用誇張一點的轟雷攻擊你附近的地面,你拿著這個…」亞德恩遞了一面小鏡子給格剌希亞拉波斯

 

「別西卜大人這是…」

 

「這個道具可以讓你進入世界的夾縫當中,但只能個進出一次,你就假裝被打中,實際上就躲進這面鏡子觀察。」

 

「我知道了…」

語畢轟雷聲響起只剩下亞德恩‧別西卜和一面燒焦破碎的鏡子留在原地,亞德恩輕嘆一口氣說:「雖然我珍惜人才,但我不需要蠢材,不要以為我沒有看見你藏在袖口的刀子。」

 

 

 

演講廳內,所有學生都坐在校方安排好的位置後,一名年輕貌美有著紫色長髮的女性走上了演講台,他笑著說:「各位同學好啊,我們現在要進行的演講題目是人類該不該和惡魔共存,首先我們要來探討惡魔是怎樣的生物,對於各位同學來說,惡魔是一種擁有特殊能力的生物沒錯吧?而且大多都很任性?我想聽聽看在座的各位同學的看法,有沒有人要發表自己的意見的啊?」

 

台下的學生們紛紛舉起了手踴躍的想要發表自己的想法

 

講師選了一名金髮的女同學來做回答,而那名女同學站起來說:「講師好,我是雨禮香是二年級二班的學生,對於惡魔我有兩種看法,一種是客觀的,惡魔和人類其實沒有兩樣只是特別了點,就像人類也有超能力者一樣,只是他們是由一群都是超能力者的人類所組成的種族,而另一種看法就很主觀,我認為惡魔是不該存在這世界上的種族,因為這世界會因為他們的任性而隨意遭受到破壞!」

 

「這位同學很謝謝你的分享,那左邊那個橘色頭髮的惡魔同學?」

 

「我認為惡魔是一種同時存在著秩序和混沌的種族,兩邊同時取得平衡互不干涉,但是我不認為貝爾芬格大人你現在應該在這裡,我們這堂課的主題也不是人類該不該和惡魔共存才對。但如果要針對你這個主題來回應,我個人是反對和人類共存的,畢竟他們這些砸碎殺了小矞,不過小矞自己也沒有去記恨,我也沒必要去進行濫殺的動作。」

 

「哎呀,這位惡魔同學,你似乎和薩麥爾家的女孩有關呢,那他們現在被綁架了你知道嗎?」

 

「我並不知道,但我也不擔心,畢竟顃那個妹控在他的身邊我根本不用擔心。」

 

「那你知道你現在的處境很不妙嗎?」

 

「你是說你用了你身為怠惰的能力控制了我身邊的人嗎?但是你有注意到外面的戰鬥嗎?而且就算被你抓住了也不會怎樣吧?不過我相信你已經做好和路西法大人,薩麥爾大人,別西卜大人還有利維坦大人同時做對的心理準備了吧?」橘色頭髮的少年看著講台的女性說道,而他的身邊已經圍滿了方才坐在位置上的同學

 

「你知道的太多囉~就算是我還是有本事打贏利維坦那個小矮子的,而且我可是準備了秘密武器了。」

 

「如果你是指能力無效者,他已經被殺掉囉~被往這裡來的別西卜大人殺掉了,你外面的部下也是如此吧,真是個可憐的魔王,盡做一些蠢事綁架葉琦‧路西法就算了,居然還同時進攻薩麥爾大人的宅邸和這所學院,你可以說是膽大包天啊。」

 

「哦?小鬼你居然還知道我進攻薩邁爾家的事?看來是不能讓你活了,不然我還蠻想把你拉到我這裡來的。」語畢四周的學生便壓制住那名惡魔同學

 

這時演將廳的門被打開了,學生會的人首先闖入,宋茉影走在最後面他看著貝爾芬格說:「貝爾芬格大人您還是住手吧。」

 

「哎呀,是學生會的副會長啊,你要不要來我這裡呀~」

 

「我可沒必要接受您的怠惰。」

 

「真是無趣的小鬼,怎麼?你以為靠這些人就能打倒我?我可是連那個夏顃都抓了起來喔。」

 

「反正只是用了一些見不得人的手段吧。」說完手一揮將一道風刃射向貝爾芬格

 

就在那道風刃及將要碰到貝爾芬格之際,風卻瞬間消散了,貝爾芬格的手下找來一張椅子讓他坐下,貝爾芬格翹著腳問:「那你現在想怎樣?這麼孱弱的風也想殺我嗎?」

 

「嘖…用上第二種能力了嗎…」

 

貝爾芬格看著眼前的景色嘴角忍不住上揚了起來,他讓自己的下屬去拿了紅酒來,打算一邊欣賞著宋茉影的困窘,一邊喝著紅酒來消遣。

 

 

 

在一個漆黑的地下室裡,夏顃低聲呢喃著:「沒有把斷罪拿過來真是有夠吃虧的…」

 

貝爾芬格的下屬把葉琦鬆綁後說:「等等我們要去祭壇就趁現在好好珍惜時光吧,忘了提醒你們這裡惡魔的能力都會被弱化,低階一點的能力可以說是完全無效。」說完便關上門離去

 

夏顃試圖用能力斬斷牆壁卻只留下一道淺淺的痕跡,他忍不住嘆了口氣說:「難怪會放任我們進來,就是有預防手段了嗎…那這個呢…」說完將魔力集中在手中,一個漆黑的火苗在他手心燃燒著

 

「這裡就連我的自我復原的能力都被削弱了…如果有繼承到父親大人的《進化》就好了。」葉琦有些虛弱的說

 

夏顃將手心的火苗扔向剛剛在牆留下的痕跡,但火焰碰到火焰卻毫不猶豫地燃燒了起來,甚至還往旁邊擴散開來,夏顃看到這情況後笑了出來,他和夏矞商量後決定現在這個時候自己不要浪費力氣,而且《破滅之炎》並不算是它原本的能力,夏顃將魔力聚在手中已絕對切斷斬斷了空間,從夾縫中拿出一把淡藍色太刀後兩人隨即進行交換。

 

夏矞握著太刀說:「這把刀和斷罪可不一樣,這刀可是吸收了無數的憎恨而成的刀,不得不放入空間夾縫保管才行,歡迎回來—村雨。」說完夏矞讓那漆黑的火焰延伸到四面牆壁上,隨後便聽見了有物體碎了的聲音。

 

原來在房間的八個小角落個有著奇怪的機器,在破滅之炎的焚燒下慘遭破壞,夏矞發現自己的能力外絕對切斷也能順利使用了,他便將那漆黑的火焰給熄滅,葉琦問:「那我們現在要逃跑嗎?」

 

「我想這件事已經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了。」

 

「那…那我們要怎麼辦…」

 

「那這樣如何…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夏矞在葉琦的耳邊輕聲說道

 

「這樣…真的好嗎?」葉琦有些害怕地說

 

「我不認為有什麼好或不好的,反正入侵我們的生活就得小心遭到我們的報復。」夏矞聳聳肩後說

 

「好吧…」

 

「那你先休息一下吧。」夏矞輕撫著葉琦的頭髮說

 

 

 

時間下午兩點四十五分。

距離夏蒔‧薩邁爾抵達還有五分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魔物語
    全站熱搜

    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