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閃文不喜勿入

聽到後面那句話時兩人都露出驚訝的表情,沈洛年這才搖了搖頭嘆了口氣說:「說錯了,是四個人才對。」

「沈叔叔不是只有三個人嗎?」

「錯了,是四個人,懷真別躲了…」

懷真這才笑嘻嘻地從一旁的樹林中走出來,洛年對著兩人說:「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婚姻是青春的墳場,所以我們並不會強迫你們現在結婚,但是,如股動作很快你們就會沒有機會了。」

「亞亞和小茵在妖族之中的人氣可是不小呢~」

「但大多都是渾帳就是了,不是看上亞亞的鳳體能力就是看上我們的背景,小茵就更不用說了,紫狐一族最後的一人,背後還有我們當靠山…」

「其實清雲還有林晴你們兩個我是很希望你們來當我們家女婿的,可是你們這種態度讓我有點不放心欸…」

「那懷真阿姨…」

「叫姊姊,不然直接叫媽也可以喔!」

「那懷真姊你覺得我們該怎麼做比較好?」

「很簡單,直接去告白,然後親上去就好了啦!」

「懷真姊重點是我們不知道怎麼做他們會比較高興啊!」

「這你們不知道?如果是我們家女婿應該會知道的耶~」

「你這隻臭狐狸,不想告訴他們就直接說,別拐彎抹角的,懷真的意思是說,你們對於喜歡上的女生,居然連他們的興趣是什麼都不知道?這也太差勁了吧?」

「洛年,你下午不是說要帶我去買東西嗎?」

「對齁!你們自己好好想想,我們先出門了。」話一說完就被懷真拖去車庫

 

 

 

林晴看了掛在牆上的鐘說:「欸,你有計畫嗎?」

洪清雲挑了挑眉反問:「你覺得呢?」

「一定有…」

「那你還問?」

「我錯了…」

「你不用準備?」

「因為我還沒有計畫,怎麼準備?」

「節哀順變,那我先去準備了…」

「慢走不送。」

「祝你好運,你很需要…」

「滾…」

待洪清雲走不久後,林晴便打電話給洛亞,邀他到他們家中庭集合,此時已接近日暮時刻,夕陽餘暉應在洛亞那頭長髮上煞是好看,洛亞歪著頭問:「晴你找我有甚麼事嗎?」

林晴看見這樣的景色先是待了片刻,但隨即便整理好情緒說:「洛亞,我今天找你其實是有一件很重要的是想告訴你…」

「是甚麼事呀~」洛亞向前傾聽,無限的美好頓時出現在林晴眼裡

「今天的夕陽真美…」

「齁呦!說有很重要的事又不說!」洛亞微微跺了腳

林晴操控著光在天空形成一片極光,他指著那片極光說:「你看很漂亮不是嗎?」

「你找我來是為了看這個?」

「當然不是,只是這種事要先有氣氛才能說…」

「噗哧!搞什麼啦~」

「好了,我要說囉!」

「快說!」

「洛亞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咦?你只是要說這個?」

「對不起,當我什麼都沒說吧!」話一說完林晴彷彿化作光一般消失在天際

「真是的…也不好好聽人家的答案…」說完洛亞運炁追了上去

由於洛亞曾經陪洛年去找阿波羅,對於阿波羅神氣的她可是一清二楚,她找到林晴後便直接抓住對方,強行將對方轉過身子來,林晴尚未反應過來洛亞便將自己的嘴唇貼了上去,她臉龐染上些許紅潮說:「真是的,一點都不聽人家講話,你講不講理啊!這個就是人家的答案喔!」

 

 

 

洪清雲這裡,洪清雲在較晚一點的時間打電話給紫茵,地點約在這座城市的後山上,哪裡有棵巨大的櫻花樹,是甚麼時候就在的卻沒人知曉,星空布滿了天際,等時間到了紫茵才出現,洪清雲遞了一束沒有花瓣的枯枝給他,紫茵雖然那們卻也收下了,洪清雲輕彈了手指,清脆的聲音響起,黑色的霧氣很快就包覆住紫茵手上的枯枝,「生命歸還」洪清雲淡淡地說著,那些枯枝漸漸地有了生命開出了嫩芽,接著有花苞,最後一朵又一朵的鮮花在紫茵手裡綻放,洪清雲問:「紫茵你覺得我為甚麼要找你來呢?」

「我不知道耶~只是今天姊姊怪怪的,下午開始就是整個人都在恍神…」

「原來如此,那換我了,紫茵…」

「嗯?」

「我喜歡你。」

「嗯…诶!!!真的!」

「真的。」

「怎麼辦怎麼辦…這個是要怎呢辦啊!」紫茵紅的像顆蘋果似的在原地不斷轉圈

「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我只想聽到好或不好而已。」

「可是…」

「你想說你是妖族對吧?」

「嗯…」

「我不在乎。」

「咦!!!」

「所以答案呢?」

「那個…你能回答我一個問題嗎?」

「你問吧。」

「為甚麼知道我是妖族還喜歡我?」

「因為你是個笨蛋…」

「哼!」紫茵鼓起了臉頰故作不滿的樣子

「答案呢?」

「我討厭雲…討厭自己為什麼喜歡上這個大笨蛋!」

「噗哧!你這算甚麼啊!」洪清雲聽到後忍不住笑了出來

「因為你是個大混蛋!所以你要一直喜歡我喔!」

「是是我知道了…」

一陣微風吹起,櫻花樹上的花瓣隨風起舞,輕拂過兩人的臉頰,彷彿是在為這對新誕生的戀人慶祝似的…

 

arrow
arrow

    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