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坐在饕餮的頭上夜嵐和白瑩則是坐在磨齒者頭上三人兩妖就跟著窮奇和畢方群來到兩族的領地,兩族的境地中有一件小木屋,羽銀化為人形後說:「請收後片刻…」說完山果也化作人形去敲小木屋的門

山果說:「懷真姊有客人喔!」

女子的聲音傳來:「叫他進來吧!」

洛年飄下饕餮的頭說:「我自己進去就好,瑩和嵐你們在外面等就好了…」說完了門走了進去

洛年一走進屋裡他看到了一男一女,女子還被男子摟在懷裡,洛年愣了一下後隨即轉身準備離開,女子迅速地離開男子的懷裡並抓住洛年的手說:「洛年等一下!」

洛年沒有轉過身來他說:「我沒有死很意外嗎?」

懷真驚訝地說:「我很高興你居然還活著…不過你是怎麼活下來了?」

洛年放出道息迫使懷真放開了手說:「我靠著五古仙的力量活過來了…同時我現在也是上仙,可以介紹一下你身邊的狐狸嗎?我還蠻意外的仙狐一族居然有男性!」

懷真鬆開了手用著抱歉的口氣說:「洛年對不起…我以為你死了後就先回到了仙狐秘境,之後遇上了天狐鏡心,他願意包容我的一切還有過去那些回憶,日子久了我也被他感動了,我現在的愛侶是他天狐鏡心…」

洛年看著眼前藍髮綠眼的男子然後說:「鏡心這隻臭狐狸就交給你了,雖然些調皮不過有時很可愛…總之就是這樣了…」說完轉身奪門而出,內濃濃的負面情緒悲傷、忌妒、還有不甘心全部湧上洛年的心頭,那還沒癒合的傷口又被抹上了一層鹽巴,很想哭…非常想哭,但是嘴角卻不自覺得上揚,那種情緒帶來的痛以經深深的烙印在腦海裡,想忘也忘不了,一層黑暗氣息壟罩在洛年身邊,那氣息非常的淡淡到幾乎沒有人能察覺,洛年走出木屋後雖然看似用走的,但是懷真在衝出木屋的時候已經看不見沈洛年的身影了,一個上仙的速度都比不上,然而這卻是他用走的速度,在一旁的窮奇和畢方全數嚇壞了,在懷真和鏡心出來小木屋的幾秒後,洛年身旁的黑暗氣息徹底的解放,那黑暗氣息是帶著強大破壞力的滅靈道術,一道巨大的黑色光柱由下往上衝了上去

饕餮擔心的問:「大姊…大哥她不會有事吧…」

懷真著急地問:「小銀!洛年呢!」

白瑩沒有進去,但她大概知道發生甚麼事她說:「還真是殘忍呢!上仙懷真,不過如果你要去找麟我是不會讓妳去的。」

懷真正要開口罵人時,鏡心拉住了她說:「小妖是天仙鏡心,敢問前輩道號是…」

白瑩點點頭說:「這還差不多…我是古仙白瑩!」這話一出不只是懷真和鏡心感到驚訝,連在場所有的窮奇和畢方也頗受震驚。

 

 

 

而洛年這邊,他內心的悲痛驅使著他破壞一切事物,也只有這樣才能減緩他心中的痛,洛年不斷地釋放滅靈道術,讓身體不斷承受滅靈道術的副作用,但身體的痛和心中所受的痛相比根本微不足道,滅靈道術所到之處沒有任何物體可以是完整的,在破壞造成的爆炸聲中還夾著洛年的哭泣聲,四周的大樹還有岩石早就已經化成塵埃,大地在這樣的攻勢下也不斷的震動,黑光四竄就算是打偏的還是具有一定的傷害…

在白瑩的阻止下,沒有人敢過去找洛年,偶爾有些微的黑光談到附近,但洛年在地的地方還是有一圈黑柱聳立著,直到一個小時後,那圈黑柱開始縮小然後消失,大地也停止了搖動,爆炸聲也停了,白瑩才說:「可以去看了…」白瑩雖然說得輕鬆但其實自己也是很著急的,她和夜嵐首先衝了出去,接著是兩古妖然後是懷真和鏡心,最後是窮奇和畢方,一路上的景物的破壞程度都不一致,但越靠近洛年的地方的事物就越少,當眾妖看到洛年時,他躺在一個大洞裡嘴角滲出血絲,收手都是鮮血,其他不分有血飲袍罩著才沒有滲出血來,至於他的雙腳並沒有受到太大的損傷,夜嵐輕輕地替洛年擦去嘴角滲出的血絲,白瑩用炁把洛年托了起來然後說:「上仙懷真…你暫時不要和麟聯絡了,有事要通知就由我轉達,我的輕疾名稱是古仙白瑩,我會開放讓你可以和我聯絡的,夜嵐用魔法到小湛那裡吧!」夜嵐在白瑩說完話後使用空間轉輪三人二妖消失在窮奇和畢方的領土。

 

 

 

懷真在洛年被白瑩帶走後,她想像著洛年所受到的痛,淚水緩緩的從她美麗的臉龐滑落,鏡心緩緩地拍拍她的背安慰著她。

山果看了四周一眼說:「那個凰麟是什麼來頭?不用氣就把這裡破壞成這樣!」

羽銀說:「他的實力深不可測,依我看這裡所有的窮奇和畢方加起來搞不好還打不贏他…」

羽麗沉吟了片刻說:「百年前他可憐妖仙都還不到對吧媽?」

羽彩說:「是啊…」

山蔭說:「當初的威脅如果真的做掉了他,我們兩族會不會被古仙圍剿?」

懷真這時已經恢復了平靜,她連忙說:「洛年是鳳體如果殺了他絕對不只被古仙圍剿…」

山果說:「原來是鳳體難怪修練速度那麼快…」

鏡心一邊想一邊說:「就算是鳳體要大成最少也要300年啊…可是才100年這不對吧?」

羽銀說:「也是…幸好沒有得罪到他…他的靠山恐怕不只古仙白虎而已…」

山果說:「可是銀如果說這裏所有人加起來還打不贏他會不會太誇張了?」

懷真說:「在鳳體面前炁幾乎等於沒用…何況有那種破壞力我們能贏嗎?」\

鏡心皺著眉說:「那道術威力應該比雷靈還要強大…可是又不具備闇靈的的傳染力…」

山果說:「我覺得那不像闇靈之力…」

鏡心做出了結論:「不管怎樣他是我們惹不起的…」

 

 

 

而渡假村這裡,小湛一發現是白瑩他們的炁先是開心地爬上岸,可是當磨齒者和饕餮的炁出現時,小湛立刻擺出了攻擊的姿態

夜嵐立刻說:「小湛不可以喔!他們是朋友喔!」

小湛聽了後收起炁跟著白瑩走,饕餮看著小湛說:「霸鱗?怎麼不說話!」

白瑩進去屋內尋找藥物還有繃帶,夜嵐說:「因為原本的霸鱗已經死了,現在的小湛是麟復活的…」

白瑩拿了一些藥出來,磨齒者也趴了下來讓白瑩上去把洛年抱下來,白瑩拿了一顆藥丸讓洛年服下,接著用繃帶再包紮他的手,然後和夜嵐扶著洛年進去小木屋

饕餮看著湖泊說:「還真是美麗的景色啊!有多久沒看過這種地方了!」

磨齒者說:「是啊…而且這附近道息十分充裕,很適合我們…」

「那你們就住下來吧…不過不能和小湛吵架喔…」白瑩笑著從小木屋走了出來

饕餮說:「這樣好嗎?」

夜嵐搖搖手說:「沒關係的!這裡原本是麟發現的不過現在是度假中心…」

磨齒者說:「那我們就住下囉!」

白瑩說:「你們自己去逛一逛吧!我和夜嵐還要照顧麟呢!」說完又和夜嵐進去小木屋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絕望深淵
    全站熱搜

    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