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清嬿想了片刻後說:「好像闇神要他來找司令吧不過詳情我不知道就是了。」

張如鴻一臉不悅的說:「我們鬧沈凡那麼多次他都沒發火了,這群人還真是白目!」

黃清嬿輕嘆了口氣說:「每個人都有一個絕對不能被踩到的地雷,一旦引爆了可是會沒完沒了的!」

有位隨行的士兵走過來說:「報告!三位小姐有黑鱗鮫人上岸了!我們目前沒被發現!」

沈洛年突然出現在那名士兵身後說:「我去就好…只是一群雜碎!」說完海上激起一波巨大的海浪,眾人回頭一看只剩下些許的殘骸。

 

 

 

 

 

三女看洛年回來,黃清嬿便對隊伍說:「回城!」

眾人走在東大路上,一路上也沒遇到妖怪,突然白瑩說:「麟!有妖怪朝這裡接近中!」

洛年臉一沉說:「是天仙等級的啊…看來很麻煩呢…而且又是兩隻…」

白瑩仔細地觀察了對方的炁後說:「是古妖!是饕餮和磨齒者!」才剛說完已經可以看到兩隻古妖了

洛年輕飄到黃清嬿身邊說:「清嬿小姐可以等我一下嗎?我處理一下古妖…」說完瞬移到兩古妖中間

白瑩和夜嵐飄到三帝女身邊,白瑩說:「你們就先休息一下吧!麟應該可以很快就解決的。」

 

 

 

 

 

沈洛年移到兩古妖中間說:「你們看起來似乎比焰華好溝通,打個商量如何?」

饕餮不客氣的說:「商量個屁!先打一場在說!」

磨齒者也說:「打得贏我們要商量在說!」

洛年輕嘆了口氣然後說:「沒辦法了,那就這樣吧!由我一對二吧!神聖之命,以戰審判,斷絕汝等之罪過!完全解放!神聖之鳳·審判之凰!」說完原本化為耳環的聖戰和對最急劇地發出光芒,然後漸漸形成兩把劍出現在洛年的手上,兩把劍是同樣的款式,劍身上有類似龍紋的雕刻,握把的部分有著一條蛇纏繞當裝飾,只是一把劍是黑色一把劍是白色,磨齒者不囉嗦直接朝洛年撞了過去,洛年立刻舉劍擋下這一擊,饕餮看洛年兩把劍當拿來檔磨齒者,便繞到他的後面想來個偷襲,沒想到洛年身後卻突冒出一對大紅翼,但饕餮並沒有被嚇到而是朝那紅翼咬下,但那紅翼卻比饕餮妥想的還要堅硬不少,洛年說:「這可是有玄武背甲硬度的翅膀子麼可能那麼容易被咬斷!」說完出力彈開了磨齒者,饕餮和磨齒者只是一昧地猛撲猛撞,很快洛年就覺得膩了他說:「我玩夠了…最後一下!聖茫!」說完光芒聚集到兩把劍上,洛年在兩古妖最接近自己的瞬間揮劍,光芒融合洛年身上的炁炸開,兩古妖被轟倒在地上,白瑩在洛年要放招式前就先架起以炁構成的護盾來保護眾人,洛年瞬間放出大量的炁原本應該會疲憊不堪,但是由於玄武的能力讓他恢復消耗掉一半的炁,再加上洛年本身的道息自然這一波攻擊後仍是臉不紅氣不喘的,兩古妖雖然被轟倒在地上但實際上的傷害並不大,但兩古妖一抬頭看到洛年仍然臉不紅氣不喘地便感到有些驚訝,洛年說:「那現在可以來談了嗎?首先是誰找你們來的?」

磨齒者和饕餮做出了服從的姿勢,磨齒者說:「是一個應龍天仙他說有一個人族天仙說我們壞話怎樣的…我們聽了後他就告訴我們你們的位置…」

饕餮說:「而且他說只要吃了你道行就會增加,不過我們既然輸了可以叫你一聲大哥嗎?」

洛年收起雙劍然後說:「隨便你們,不過可以麻煩你們送我們回歲安城嗎?」

饕餮立刻說:「這一點也不麻煩!只要是大哥說的絕對不麻煩!」

洛年說:「那我先治療一下你們…」說完放出光術替兩古妖療傷,之後直接帶著兩古妖朝眾人的方向飛去…

 

 

 

 

 

白瑩看到事情似乎解決完後就解除了炁罩她說:「你們好啊!我是白瑩多指教囉!」

兩古妖嗅到不似人的炁,但那炁的精純度又遠勝上仙,饕餮和磨齒者一驚說:「是古仙白虎!」

而其他人看到饕餮和磨齒者都露出驚懼的表情,夜嵐已經躲到洛年的身後去了,黃清嬿說:「沈凡?那兩隻古妖是…」

洛年說:「他們會負責帶我們回歲安城…我懶得走了…」

張如鴻瞪大了眼說:「不脆是縛妖派始祖之子連古妖都能馴服啊!」

洛年瞪了她一眼後說:「少囉嗦!快上去啦!」

白瑩突然說:「不對還有炁息朝這裡接近中!」

洛年說:「這炁我還挺熟悉的有窮奇畢方還有麟犼饕餮準備應戰!」

有三名女童超越自己的長輩的速度往洛年的方向飛了過來饕餮要張大嘴巴一口氣吞了三名女童時洛年制止了饕餮而那三名同正是百年不見的焰丹羽霽還有山芷洛年說:「小芷、小霽還有小丹好久不見了…」窮奇和畢方們接近洛年古妖也沒說甚麼,但麟犼一族一靠近饕餮立刻擺出警戒的姿勢,白瑩也露出一副只要麟犼一跨越雷池就格殺勿論的神情,焰華放低姿態說:「我是來道歉的。」洛年點頭同意後白瑩和饕餮才解除了警戒,山芷瞪著在洛年身邊的夜嵐說:「洛年是我的!」這話實在有些大聲,眾人全部都聽到了而且都嚇了一跳

狄韻有些顫抖的說:「闇…神!」

洛年豪不在意的說:「小芷、小霽你們有懷真的消息嗎?」

兩名天仙級的窮奇和畢方說:「你應該就是懷真姊說的那個人吧?」

洛年又說:「焰華既然你都來了那過去的事就算了吧!山果羽銀前輩你們好。」

山果看著洛年說:「你明明比我強為甚麼叫我前輩?」

洛年說:「不然直呼道號似乎頗不尊重的…小芷下來不要老黏著我,要多多和小霽玩啊!」

山芷聽完才跳下洛年的肩膀,離開前還不忘對夜嵐說:「洛年是我的!」

羽銀看著兩隻古妖說:「這兩古妖是?」

洛年說:「我的朋友…焰華可以麻煩你送他們回去嗎?山果、羽銀前輩可以帶我去找懷真嗎?清嬿我和瑩、嵐、饕餮來有磨齒者離開一下…」說完跟著窮奇和畢方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絕望深淵
    全站熱搜

    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