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狄韻愣了一下後還是吞下了藥丸並翻開魔法書她一打開書就發現每個咒語旁除了咒語明和說明外還有一些數據她覺得有點奇怪便問:「沈凡那數據是…?」

洛年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說:「對了妳不說我都忘記了妳翻到最後一頁會有一個方格把血滴進那個方格後妳的精智力會數據化數值越大代表妳的精智力越強自然能使用的魔法威力就比較大,像我那招熾焰燎原大該需要八萬左右才夠,還有除非本人的總精智力大幅提升,否則數值永遠固定。」

狄韻半信半疑地咬破手指把血滴進方格,結果顯現出五萬八千這個數值洛年看了一下後說:「還算不錯…不過等等妳在測會增加不少,因為藥效還沒發揮作用,對了借我玩一下我好久沒測了。」剛說完就咬破自己的血滴進剛剛那個方格內,這次顯現出三千九百九十九兆又九千九百九十九億,狄韻臉一白說:「你…你…我…我看你根本是個老頭還愛裝年輕!而且怎麼可能那麼高一定是壞了。」

洛年皺了眉頭說:「上升了一點點而已,我先弄開我的息壤袍妳站遠一點。」

才剛說完大量的炁瞬間從洛年的體內釋放出來,息壤袍剎那間煙灰飛滅,狄韻因閃的不夠遠被爆炸引起的灰塵弄得滿身灰,洛年看了不禁笑了出來,狄韻氣得跳腳說:「臭老頭快幫我解開!」

洛年隨手一指狄韻只覺得身上的息壤袍變輕了不少,隨手一扯就把息壤袍扯了下來,狄韻愣了一下說:「怎麼那麼容易啊!臭老頭你剛剛一定是故意的!」

洛年說:「我可沒有!剛要用爆的是因為我也套上了息壤袍所以和精靈的連結變弱了根本沒辦法使用魔法。」

狄韻雖然有些懷疑但仍說:「那快一點幫大家弄開吧。」

洛年白了她一眼說:「不用妳說我也會做!強制終結咒。」說完朝眾人一指,眾人只覺得身體似乎變輕了些許接著息壤袍很輕鬆就能扯掉了,白瑩和夜嵐走向洛年,白瑩問:「麟我們接下來要怎麼辦?」

洛年聳聳肩說:「我是有個底了,但是做決定的人不是我啊,而且我目前是屬於清嬿的下屬不能擅自行動。」

狄韻站在一旁自然把這段話聽得一清二楚她說:「那找清嬿和如鴻一起來討論一下好了,對了沈凡你的母親是誰?」

 

 

 

洛年想了一下後說:「我不知道從出生到現在我也只見過父親幾眼而已,至於母親是誰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自然也就不會想知道了。」

狄韻有些失望的說:「這樣啊…如果你是我哥就好了。」

白瑩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洛年和小純說白一點就是兄妹,根本不會有男女之情,何況洛年把麟丟給我們後就沒消息了。」

黃清嬿和張如鴻走了過來洛年說:「清嬿小姐我有個提案可以讓你們參考一下,在這座魔法島上與精靈比較熟悉且能靈活運用精靈之力的除了我和夜嵐外,還有所謂的魔法仙人我想那群老頭應該會比較冷靜一點吧。」

張如鴻笑了出來說:「沈凡你不說我們還真的不知道啊!」

黃清嬿說:「那沈凡那群魔法仙人在哪呢?」

洛年說:「魔法仙人因為長時間與精靈接觸已經可以感應到別人的精靈了,所以會用魔法的人都不能去,而要說確切的位置嘛~在那座塔。」說完指向由前方的巨塔。

狄韻皺了眉頭說:「不能派魔法使啊,這樣沈凡和我都不能去了。」

洛年笑了一下說:「話可不能這麼說喔!」

三帝女同時露出疑問的表情說:「會有這種狀況嗎?」

洛年指向夜嵐說:「忘了嗎?夜嵐就沒有精靈相隨喔!」

三帝女點了頭黃清嬿說:「那夜嵐麻煩妳了!」

夜嵐點了頭後使用空間轉輪移動進塔裡。

 

 

 

夜嵐一進塔後立刻設下了可以把眾人瞬間傳送近來的魔法陣把眾人傳送進來,洛年進到塔後不禁開始想:那群老頭有那麼容易讓我們進來嗎?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不會除非…

洛年從思考中得到了一個合理的答案他大喊:「快跑!中計了!」

當眾人反應過來時,眾人已經無法動彈了,一名老者從暗處走出接著一群人就隨著老者走了出來,老者說了一串文字後那群人把眾人綁了起來,老者等他們綁好後才解開了咒語,眾人被關了起來並接受調查,過了一天後亨利帶著一群人來,除了當抓住眾人的那名老者外竟又多了四名魔法仙人來,亨利說:「清嬿小姐經過一天後,我們已經可以確定誰是兇手了。夜嵐小姐妳為什麼能使用魔法卻無精靈隨身,妳自己也無法解釋清楚這是疑點之一,再來是當天沒有套上息壤袍的只有妳和古仙,古仙如果真的要殺我們大可光明正大地動手何必偷偷摸摸?由此可推測妳或許是想像我父親請教魔法,我父親不肯妳就殺了他,那招突風槍對修練魔法的人來說幾乎是防不了的,所以妳就是兇手!」

洛年冷冷地說:「照你那麼說我也是兇手囉?畢竟是我要求你們別讓夜嵐套上息壤袍的,我猜猜為什麼我沒列入嫌犯當中,應該是你們惹不起我父親吧!」

亨利不屑的說:「闇神?終究是個傳說罷了,你那麼輕易的就被我抓住,你的父親應該也不怎麼樣吧!」

洛年聽了後四周的道息濃度開始迅速的增加,炁的質量也增加到光在一旁就有種窒息感,赤色的雙瞳浮出了淡淡的火焰紋路,剎那間綁住洛年的繩子居然化成灰燼洛年說:「笑話!憑那區區一條繩子也想綁住我?和瑩他們對練可不是玩假的,你們敢在污辱夜嵐的聲譽的話我敢保證,你們魔法島的所有居民將遭到全世界的妖族追殺。」

其中一名魔法仙人正要念咒制止洛年時,洛年放出濃濃的殺意那名魔法仙人立刻昏倒在地,白瑩說:「只要炎她放出追殺令,麟說的絕對會成真,而且仙們也非常疼愛麟你們自行做判斷吧。」

亨利不悅的說:「別以為古仙就很了不起!到頭來你們只是活得比我們久罷了!」

這句話徹徹底底地把洛年給惹火了,洛年彈了一下手指一聲巨響接著天搖地動,眾人所在的塔面目全非牆壁全部消失,而魔法島只剩下這座塔下面的一小塊土地,洛年用極輕的口氣說出很重的話:「你犯了一個大錯讓魔法島的所有人要跟著陪葬,那就是把我給惹火了。」說完伸出了食指黑色的光芒一凝亨利的腦袋瞬間被轟的連灰都不剩,魔法島上剩餘的人驚恐的說:「怪…怪物啊…別過來…」

洛年笑著說:「我是不想展開屠殺的,是你們逼我的去死吧!」說完黑光再出把剩下的人全數殺光,白瑩無奈的說:「太白目就是這樣啊!一點都不值得同情。」

夜嵐問:「麟,基蒂要怎麼處理?」

洛年說:「我想帶回歲安吧…清嬿小姐隨官這工作不適合我,所以我回歲安後會主動向司令請辭。說完用空間轉輪把眾人傳送到東大陸後就和夜嵐、白瑩消失了,張如鴻說:「剛剛那是怎樣?我完全沒看清楚!」

黃清嬿說:「應該是沈凡的滅靈道術吧!」

張如鴻說:「還真是可怕的破壞力啊!」

蔣杰有些害怕的說:「如鴻小姐我有看到一點點…在沈凡彈了手指後天空就被大片的玄界之門籠罩,然後好像有黑光轟了下來…」

姜希鳳顫抖的說:「剛剛的…炁…炁息…比我…我們在…場的…所有人…加起來還要…可怕…」

雪莉已經害怕到站不起來全身還發抖,狄韻和安荑則在一旁安慰著她,狄韻突然想到一件事便問:「如鴻、清嬿妳們有沒有想過沈凡為什麼要來歲安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絕望深淵
    全站熱搜

    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