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洛年抱怨說:「這解釋起來有點麻煩ㄟ!」不過她抱怨歸抱怨但還是解釋了起來:「百餘年前我的鳳體已達到小成時鳳凰那傢伙便來找我並把我帶到了五古仙的聖地"初始之地"去修練那裡的時間流速是這裡的一萬倍又加上我快要大成時鳳凰把現在我手上這把"五靈匕"扔給我後便叫青龍白虎朱雀玄武他們每天陪我對練每天這樣打實力早就到天仙了而五靈匕不但可以讓我與五個玄靈立約還可以幫別人與其中一個玄靈立約不過讓我知道是要與闇靈立約的話,我會立刻打他解決掉,因為我不想再產生一位屍靈王了,否則到時候我又要出手那很麻煩ㄝ!」

此時,敖歡、狄純、懷真三人表情從驚訝變成了臉上三條黑線,他們三人同時想「怎麼會有人這麼怕麻煩阿!」,沈洛年不理那三人並走到洛亞前面把他抱起來問:「亞亞你要和哪個玄靈立約呢?」洛年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他也在思考著洛亞身體的問題,他想了想還是想不出來所以她決定等等要去"初始之境"找鳳凰問事情。

洛亞剛聽到沈洛年所說的話,想了想天真的回答:「我要和拔拔一樣。」洛年問懷真:「喂!臭狐狸亞亞她進入妖仙境了嗎?」懷真這時才重臉上三條線的表情恢復正常說:「對阿!我把我煉到上仙後多餘的道息通通給她了,這樣我既不會浪費道行,又可以幫亞亞直衝妖仙境,真是一舉兩得呢!」

「那亞亞她是半妖、純人類還是純仙狐?」洛年問,「亞亞她是半妖阿,要不然怎麼可能承受得住我給她的道息,但她卻又不是純仙狐,因為我想要把她生成半妖,當做我和你愛的結晶。」說到最後懷真臉整個都紅了。「那亞亞不就擁有我一半的鳳體和你一半的仙狐皇族血脈囉!」洛年道。

懷真這時臉上的紅潮尚未褪去又聽到這句話又紅了起來她罵:「你這個笨蛋!!!不是這樣是怎樣啦!你都這樣我不理你了哼!」懷真故作生氣的樣子。

沈洛年拿懷真沒辦法便輕咬她的耳朵說:「懷真!不要生氣嘛!我不是故意的(其實是有意的,因為沈洛年早就看出懷真沒生氣了)妳要怎樣才肯原諒我啊?」

懷真紅著臉說:「那…你親我一下!」洛年二話不說就往懷真的嘴唇親了下去,還不斷的吸吮著懷真的舌頭。」兩人親了好一陣子完全無視狄純、敖歡和洛亞等人的目光,洛年說:「懷真!明天我們帶洛亞去初始之境好嗎?」說完還舔了自己的嘴唇說:「懷真你的嘴唇軟綿綿的又好甜喔!真是好吃!」懷真答:「你這個無賴,你根本是故意的嘛!不過初始之地是哪裡啊!」敖歡和狄純的表情從看到沈洛年和懷真在親吻後兩人的表情從三條線變成臉紅,直到剛才才又變成一臉好奇,洛年看到敖歡的樣子便嘆了一口氣說:「歡哥!這算是機密ㄟ!你們可以先回洞府嗎?」謎:敖歡大嘴巴!

洛年確定狄純、敖歡兩人都進去洞府時,他便在敖歡的洞府旁喚出他的玄界空間,等洛亞、懷真通通進來後便把門關上並鎖上,洛亞讚嘆著說:「拔拔你的玄界空間好大好漂亮喔!」洛年的玄界空間主要以淡黃色為底色,後方還有兩扇門,一開始進去的地方洛年稱它為客廳,客廳有三張沙發兩張長的一張短的,中間有一張長桌,靠牆的地方有一大排的書櫃,牆上也都掛著429大劫前那些名人留下來的畫作,洛年走到沙發前坐了下來,懷真和洛亞也坐在沙發上,懷真問:「臭小子後面為什麼有兩個房間,另一個是給誰住的?」懷真露出有些懷疑的眼神,洛年笑了一下一揮手一扇門上寫著洛年懷真兩人自的中間還有著一顆粉紅色的愛心,另一扇則是出現了洛亞兩個字,懷真看到這樣有些自責又驚訝的說:「洛年對不起我剛剛竟然懷疑你,還有為什麼你會知道你會有孩子呢?」

洛年苦笑說:「我原本是先設計成我和你各一間,後來有洛亞後,我想就我們倆睡一間,亞亞自己睡一間就好了!」又接著說:「亞亞你先進房間看有什麼需要再跟拔拔講,拔拔幫你想辦法。」洛亞一笑說:「謝謝拔拔!」說完便跑進她自己的房間了。

洛年這時才向懷真解釋:「初始之地是五古仙所居住的地方,它存於玄界要開啟通道除非自身能力夠強大,否則只能靠五古仙們的幫助,即使能力能力夠強能成功的開啟通道,如果沒有古仙們的同意,古仙們會視為侵犯他們的聖地而將她擊殺,而我是鳳體等同於另一隻鳳凰,當然可以自由進出啊!」洛年接著又說:「開啟通道必須散出大量的道息及炁息,敖歡知道後跟著我們去它可是會被殺掉的,到時候小純不就得守寡了嗎?而且她那個天然的水龍頭肯定又會流不停。」

懷真好不容易理解這句話的意思,她想了想說:「我要去是因為我要問鳳凰那老傢伙是什麼意思為甚麼不給我換靈?而這個是我早就決定的,亞亞是我和你都去的話她是一定要去的,那你為甚麼要去找鳳凰呢?」

洛年答道:「我們的寶貝女兒說要用五種玄靈,所以我想他有我一半的鳳體應該可以才對,重點在她的半仙狐的血脈,我並沒有怪你的意思喔懷真!」

懷真搖頭表示她不在意,沈洛年又繼續說:「她那一半的仙狐血脈,如果要練到天仙豈不是要一直忍耐嗎?這點妳是再清楚不過的了,而妳用來消除仙狐族缺點的方法,好死不死洛亞是有一半的鳳體所以那方法對她也沒用,最後我都想不出辦法了只好看鳳凰有沒有辦法了!」洛亞這時從房間跑出來說:「拔拔房間很漂亮耶!有沒有絨毛娃娃讓我放阿!」洛年一笑手一揮桌上出現各式不同的絨毛娃娃讓洛亞挑,他說:「不夠要在講喔亞亞!」洛亞笑著說:「嗯,謝謝拔拔,馬麻我剛才好像聽到明天要出去ㄟ!是要去哪裡啊?」懷真說:「明天拔拔要帶我們出去玩喔!」洛亞開心的說:「耶!拔拔要帶我們出去玩囉!」

 

 

 

 

 

 

 

下集預告:

沈洛年等人到了初始之地

一則被隱藏許久的秘密終於曝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噩盡島3
    全站熱搜

    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