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說:那我先凡間處理一下事情,懷真、亞亞、小茵我們先回去吧!媽~我們先回去囉!說完後便與三女回到凡間

紫茵有些擔心的問洛年:拔拔~為什麼你要和哥哥姐姐們打架呢?

洛年露出溫柔的笑容説:這是為了世界的平衡啊!小茵妳還小妳不懂的!不過我們不是在打架而是在做平常的對練而已!說完後把三小送回去,洛年耳內的輕疾傳來一堆留言內容大多"納金族我會盡快城出來的,請您在古仙之戰之中不要獲勝!洛年聽完後立刻對輕疾下令:「這類的留言通通給我刪掉!輕疾一聽立刻處理處理完後說:已無留言。

回到龍宮後,洛年立刻把敖歡和狄純找來說:你們先去找你們的女兒吧!我要走了!說完又開啟通道四人立刻回到初始之境,白瑩看四人回來了笑著說:我們這次就讓麟兒贏好了,反正我也不想贏!

朱雲有些好笑的說:妳想玩也不是這樣玩的,不過我同意瑩的想法,我這次也不想贏!

玄天想了一下說:我也想放鬆一陣子,所以算我一份!

御青看眾人都這樣說他露出無奈的表情說:你們也認真一點吧!至少一開始要認真一點吧!到時再讓麟兒贏就好了嘛~算了加我一份吧!

懷真一副事不關己的說:看來仙凡註定要分離了!

洛亞笑著說:馬麻~我們又沒差,反正我們就算待在凡間又不會有道息不足的問題,而且馬麻幾乎和拔拔每天都黏在一起,所以馬麻當然沒差!

懷真驕傲的說:妳拔拔可是新好男人呢!我不黏他我要黏誰?你說對不對呀~洛年~說完後抱住洛年,洛年輕摟懷真的腰說:懷真~仙凡分離後我們就先到鳳凰一族的修練場修練,那裡時流速比較慢,在那修練一百年,人類文明大概巳發展好了!

玄天輕咳了一聲說:麟兒!你們夫妻感情好是好事,但不要在我們面前閃來閃去的,這比光術還傷眼睛!

洛年不理他繼續抱著懷真說:既然都決定好了,那快點開始吧!說完後才依依不捨的放開懷真讓她和洛亞紫茵三人退到一旁

鳳炎接著說:古仙之戰!開始!說完後鳳炎也退到一旁,洛年一聽到開始兩個字立刻把雙眠由紅色轉成紅色,炁的質量立刻翻倍,接著紅翼以時間能力和輕重能力高速揮動,白瑩立刻被這高速襲來的炁撞飛,白瑩嘟起小嘴說:臭麟兒!你不會溫柔點喔!痛死了!一邊說一邊讓鳳炎替她治療,其它三名古仙也很吃力的擋住這不間斷的炁,洛年想了一下說:各位哥哥姐姐們小心囉!鳳羽星舞·改!說完後洛年翅上的炁化為輕訣,並像流星一樣隨著高速拍動翅膀而不斷轟出去。朱雲在第二波攻擊下也被轟飛,洛年停下時間能力並開始冥思回複精智力,玄天看洛年停手後說:看來你也只有如此而已!」說完數根冰柱便朝洛年丢了過去,洛年笑著說:沒那麼容易!接著運用炁將冰柱往御青的方向一丢,御青被這突然襲來被冰柱固定在地板,洛年同時把五靈匕抽了出來,將匕化為劍接著把輕訣炁纏在劍上形成類似長槍的武器,由下往下往玄天殺去,玄天立刻在洛年面前放了個冰盾,很可惜的是洛年早在五靈匕上加了炎靈,炎靈的火焰加上輕訣的銳利輕而易舉的切開冰盾,玄天向後退了一步才勉強躲開,不過洛年在玄天要後退時,劍上的炁爆把玄天也轟了出去,御青剛好把冰柱解決掉他說:麟兒!看來你進步不少哦!不過你能擋下這一招嗎?萬龍強襲!說完後數萬條龍形炁帶著霸氣轟了下去,洛年冷笑了一聲說:御青哥!你也太小看我了吧!我本來是不想使用這一招的!但今天就讓你看一看我自創的招式!絕對時間!話才剛說完洛年週遭的道息瞬間上升,炁的質量再度上升一倍,接著洛年四周冒出四種炁的顔色不斷以螺旋的樣子向上旋轉,那數萬條龍朝洛年殺去時,瞬間被擊碎,散出的氣全被洛年四周的炁捲入變成他的炁,御青嚇了一跳,洛年把五靈匕收起來後說:御青哥!接下來的一分鐘你加油吧!說完後以接近光的速度高速攻擊御青,御青想要擋下洛年的攻擊,可是他連洛年的身影都看不清楚,甚至要開啟玄界之門的同時就會立刻被洛年攻擊而無法順利開啟,到了最後三十秒洛年放出大量的炁把被打暈的御青轟出去,自己也隨後暈了過去,懷真看到洛年昏倒後身子一軟也昏了過去,鳳炎看御青沒事立刻去看洛年的身體狀況,發現他只是精智力用盡昏倒而已,她對眾妖發出通知"就在剛才古仙之戰已經结束,獲勝者為我兒,故仙凡將於三年內分離完畢"過了一天後,洛年醒了過來,他發現自己躺在自己和懷真兩人房間的床上,而懷真並沒和他起躺在床上,而是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打瞌睡,洛年看到懷真睡覺時眼角突然一滴淚流了出來還說著夢話:洛年~不要離開我!」洛年想起那天古仙之戰結束後自己似乎就昏倒了攤輕吻懷真的臉頰說:「我不會離開妳的因為我們說好了要直到永遠啊!」

 

 

 

 

 

 

 

 

 

下季預告仙凡分離五千多年後人類的歷史再度重演洛年懷真洛亞紫茵四人與同展開新旅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噩盡島3
    全站熱搜

    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