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節省時間刪了大約一兩百字 但劇情原則上不變滴 ! 打得不好請各位大大們見諒 ! 好了不囉嗦看文唄 !

===============================================================

紫茵把凱布利架在狄韻頸上時躲在暗處的那人突然行動了他拿出一把火箭炮朝兩人轟了過去紫茵想放出炁息擋下可是炁息下一秒便立刻消散砲彈也立刻貫穿兩人(PS砲彈並不大喔直徑大約1分左右。)兩人濺出鮮血並倒在血泊當中,洛年看到這一幕雙眼立刻從褐色轉為紅色後說:「亞亞!妳先用恢復道息和光術治療小茵和小韻,我這數萬年來從沒人敢在我的面前傷害我的家人!」接著紅翼一張,數不清的落雷轟了下來,那人原本想逃跑但數不清的落雷擋在他的前後根本無處可逃,洛年帶著強烈殺意走了過去並把他抓了起來問:「誰叫你動手的?」洛年給了他十秒依舊沒得到答案,他很不耐煩地直接對那人使用精神入侵,去窺視他的記憶,他發現竟然是納金族所使喚的,些著又發現自己認了一個紫狐族的女兒的是竟然被發現了,而且納金族竟然為了政治利益要殺狄韻這兩點加起來,洛年立刻把輕疾叫了出來說:「輕疾!用鳳凰族上仙凰麟的身分傳給所有擁有輕疾的人和妖,內容是:誰若把納金族一整族抓給我,我便給他世上最稀有的精體-木靈之心,並贈予他在道息不足之地仍可以發揮出正常兩倍以上威力的寶物,不論死活!」輕疾立刻把這消息傳給各地的人和妖,消息剛發出沒多久龍王母就立刻要求和洛年通訊,洛年立刻答應同時也放出強大的炎靈之力,活生生的燒死那個人,龍王母焦急的聲音從另一端傳了過來,因為她知道洛年不會輕易放出這種追殺令,還是用古仙鳳凰之子的身分王母問:「麟兒!發生什麼事了?是不是懷真那娃兒出事了?還是說是亞亞那孩子出了什麼狀況?」洛年壓下心中的怒火說:「都不是!她們兩個都好好的,王母!這事絕對不能讓歡哥知道!狄韻和我認領的女兒被槍殺了,亞亞正在搶救她們,我一邊幫忙一邊和妳仔細說明!」說完後讓受傷的兩人吃下兩顆藥丸,同時和龍王母解釋事情的經過,一邊說手上一邊把恢復道息和一些藥草放到一個碗裡,並以強大的炁將這些物品壓縮成藥膏,但眼看紫茵的傷口不斷流出血來,洛年快速地脫下血飲袍並替紫茵穿上止血,他叫洛亞先停止使用光術,把藥膏塗抹在狄韻的傷口上,並用大量恢復道息把紫茵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同時也把一些比較影養的食物餵給她吃,再施以光術,就這樣持續了半小時後,洛年因為時間能力開太久過於疲憊也昏倒了,一天後,沈洛年從昏迷狀態醒來了他開口就問:「小茵呢?她還好吧?」坐在他旁邊的懷真嬌嗔:「哼!醒來第一句話就是問小茵!果然有了女兒就不要老婆了!我要處罰你!」洛年苦著一張臉說:「好啦!又是抓抓對吧?快!告訴我小茵的狀況!」懷真嘟著一張嘴說:「不是抓抓!人家晚上要吸原息!」洛年臉一紅說:「原來是這個啊!好啦!我答應啦!」懷真一喜立刻說:「小茵進來吧!」一句稚嫩的聲音從門口傳了進來:「拔拔!我在這裡啊!」紫茵從門口走了進來,洛年有些生氣地想開口罵人,但看到紫茵那張臉又罵不下去了只說:「小茵!傷都好了?妳剛剛差點嚇死我了!妳如果還沒好就給我去休息!」懷真坐在床邊笑著說:「小茵!妳拔拔為了妳對納金族放了追殺令喔!而且他還為了救妳而忙到昏倒喔!」紫茵露出燦爛的笑容說:「拔拔~謝謝你!」說完在洛年的臉頰親了一下,洛年抱著紫茵問懷真:「有人抓到納金族了嗎?」懷真搖搖頭表示沒人找到,洛年得到答案後便抱著紫茵和懷真走到大廳說:「亞亞、小丹、小芷、小霽我們等一下要去龍宮!先準備一下吧」

懷真似乎不懂為何要去龍宮便問:「要去龍宮幹嘛?」

洛年簡單的說出三個字:「找 白 澤!」

狄韻勉強撐起身子說:「我…我也…要…去!」

洛年拿了寧神膏讓狄韻吃下後說:「妳去了也沒幫助!休息吧!」

話才剛說完洛年一家四人外加三小立刻瞬間移動到龍宮內宮(謎1:沒把家帶走好嗎?謎2:沒辦法有人還在內部咩!),洛年直接把三小都給敖歡照顧,四人直接進入仿仙境,進到內部前洛年設了一個結界穩定紫茵四周道息的濃度,洛年一進仿仙境便大喊:「白澤!給我出來!」洛年喊完依舊沒反應洛年便說:「好啊!不出來就算了!我直接找古仙們幫忙!」說完便要和懷真等人離開仿仙界,此時他們面前空間一扭曲白澤走了出來說:「且慢!你找我有什麼事?」洛年一臉不高興的說:「不用我說你也知道不是嗎?」白澤帶著不明的笑意說:「時候未到!耐心等便是!」洛年想了一下說:「我還是去拜訪我媽她老人家好了!」說完四人便離開仿仙境,洛年在仿仙境的出口直接叫出通往初始之境的通道,接著四人走了進去後,洛年隨即把入口關上,進到長廊後這次出來探查的不是白瑩,而是御青御青板著一張臉說:「麟兒!我們是很歡迎你帶你的家人來聖地,不過我沒說外人也可以進來喔!」洛年賞了他一個白眼後說:「御青哥!你以為你不清楚你的原則嗎?她是我和懷真認養的女兒!這樣可以了吧!」說完四人繞過御青走向初始之境深處,路上還遇上玄天和白瑩兩人,走道深處後,洛年看到鳳炎和朱雲正在討論事情也就不先打擾兩人,在等兩人討論出結果的時間洛年把紫茵介紹給三人知道,白瑩本來就愛和小孩子玩,聽完後便和洛亞還有紫茵玩了來,不久後兩人討論出結果,洛年停止幫壞真抓抓鳳炎笑著說:「才一陣子不見就想我啦!」洛年用撒嬌的口氣說:「媽~我很想妳欸~我今天來事來想妳介紹妳另一個孫女的!小茵過來一下!」紫茵乖巧的走到洛年旁邊洛年說:「小茵!叫奶奶!」紫茵乖巧地叫了鳳炎一聲奶奶,鳳炎皺起眉頭說:「這孩子不是紫狐嗎?怎麼會是你和懷真的女兒?」洛年把最近發生的事說了一遍後鳳炎明白了事情的經過,洛年說:「媽~我可不可以請妳幫我一個忙?」鳳炎輕嘆了一口氣說:「你要滅納金族對吧!麟兒!這次的事我不能答應,但時間也差不多了,這次決定這世界命運的戰役要開始了,你贏了就有權力改變這世界!這原本是五古仙藉由戰鬥來決定的,但其實讓你代替我上應該也沒問題,那麟兒你要參賽嗎?」洛年想想說:「媽!那仙凡分離後你們可以來凡間和我們住嗎?」鳳炎說:「好吧!不過要等人類文明發展一陣子後,在那之前你們得先在聖地修練,我也好把你的空間弄得華麗一點!」洛年聽完後堅定地說:「這次的戰役我參加定了!」

 

 

 

 

 

 

 

 

 

下集預告:鳳炎將這場戰役要開始的消息公布給眾妖

         眾妖更加積極追殺納金族

         只求沈洛年在這場戰役中戰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噩盡島3
    全站熱搜

    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