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金髮藍眼的青年男子正坐在沙發上,他臉上掛著一絲讓人看不出他的來意的笑容,他喝了口放在他面前的茶水後說:「據說遠古惡魔當中有人要行動了…你打算怎麼處理?」

 

「只要不要來破壞人家的學院,人家就不會管喔!」

 

「身為原初惡魔的一柱你這話可真不負責呢。」

 

「還有夏蒔在呢!反正又不是只有我一個原初惡魔不負責任哼!」

 

「如果我說是那位大人他要行動了呢…」

 

「你沒在開玩笑吧?」幼女拍了桌子起身道

 

「我只是打個比方而已。」亞德恩仍是帶著笑容說著

 

「我真搞不懂你。」

 

「那位如果做出行動的話,我想那將會那對兄妹最大的阻礙吧…」

 

「唉…畢竟擁有傳說能力的人可不只有小矞和小顃啊…」

 

「說的也是那位大人的能力可是《…》和《…》啊…」

 

「如果那位大人是站在我們這邊就好了。」

 

 

 

隔天早上,在第三堂課快要下課前李乾銘說:「你們記得今天下午要去聽演講啊,還有夏顃你可不要在翹掉了,這是學院長交代我要提醒你的,他附加了這句話『如果你這小鬼在不去的話我就讓你幫我掃我家!』她這麼說喔。」

 

「媽的!我才不要去掃那不知道有幾千坪莉莉絲姊那在魔界的家啊!」夏顃心想於是他便裝出笑容說:「老師你怎麼可以這樣呢,你覺得我是那種會隨便翹課的學生嗎?」

 

在夏顃說出這句話後,當下大部分的同學都轉過頭去不想想直視夏顃,而李乾銘則是推了眼鏡說:「雖然我的課你是不翹課,但不代表你不會翹課,我從其他老師那裡都有聽到一些傳聞喔,雖然事後都有公假的紀錄但是翹課就是不好的!」

 

「好…」夏顃無力地回答

 

「那我們今天上到這裡,下課吧。」

 

 

 

「沒想到你也會有被訓話的一天欸。」李偉浩搭著夏顃的肩笑著說

 

「只是不想反駁,你想想看乾銘那種個性多做一些解釋只是變得更加麻煩而已。」

 

「欸那你等一下有沒有要出去吃飯?」

 

「我想想喔…你要我幫你買一份?」

 

「被你猜對啦!你知道最近有一家新開的叫噩夢的餐廳,我想要吃吃看那間。」

 

「會不會吃下去真的變噩夢吧?」夏顃有些懷疑地看著他

 

「不知道欸,可是感覺蠻好玩的。」李偉浩仍然笑著說

 

「我考慮一下,會不會很遠?」

 

「我既的有一段距離喔,好像在那個最近發生殺人事件的附近。」

 

「我用飛的過去買好了…」

 

「聽說惡魔去買有打折喔。」

 

「嘖嘖…你這好人都快不好人啦。」

 

 

 

午休一到,夏顃便翻過圍牆,然後他在一個沒人的角落拿出手機撥給莉莉絲說:「莉莉絲姊,我有事想調查一下。」

 

「你又想幹嘛了,先說校外我可不想管。」

 

「那件殺人事件是反融合派的惡魔告搞的鬼吧…」

 

「那不關我們的事。」莉莉絲冷冷地回答

 

「那不提那個,我要幫同學買午餐我想要去買一下,但是那家餐廳叫做噩夢,你可以幫我調查一下那間餐廳的來歷?」

 

「噩夢?我沒聽過這間餐廳。」

 

「據說是一間惡魔去有不錯優惠的店,我在想離那件殺人事件距離那麼近會不會有關?」

 

「我幫你查一下,但你不准給我去買,立刻給我滾回來!還是你想幫我打掃?」

 

「不論是人界還是魔界的我都不想,那不介意我用學院長你的名字吧?」

 

「嗯…總之給我立刻回來。」說完莉莉絲便立刻掛掉了電話

 

 

 

「感覺莉莉絲姊好像知道什麼…小矞你覺得呢…」夏顃閉上眼睛和體內的夏矞溝通著

 

「我也是這麼想,但是現階段我們還是不要輕舉妄動會比較好,畢竟我們的工作是守護這間學院,哥哥你應該知道這間學院象徵著什麼吧?」

 

「我懂了,現在立刻回去吧。」夏顃睜開眼睛後發現有數名滿身肌肉已經卻無神的人看著他

 

 

 

「薩麥爾的雙子請跟我們走,我們不想傷了彼此的和氣。」一名壯漢說著

 

「你們是哪一族的…而且我為甚麼要跟你走。」夏顃默默地把手放到身後去

 

「我們是貝爾芬格大人的從屬,如果你不想要葉琦‧露西法的命可以進行反抗沒關係。」說完他張開手有個小小的光幕自他手心出現,而夏顃和夏矞所熟悉的葉琦就被綁在一間暗室當中

 

「原來葉琦是路西法一族的,但我不認為路西法大人會同意貝爾芬格大人做這種事,而且我應該這麼問嗎…這是貝爾芬格大人的意思還是你們的意思?」

 

「是誰的意志都無所謂,如果不想和我們走我們可以殺個他數百甚至上萬次。」

 

「嘖…你們沒有考慮過我會在這裡就先解決你們?」

 

「不用你擔心,在你進攻的同時這座學院就會被毀了,那怕是莉維坦大人和別西卜大人在我們也有信心破壞這學校。」

 

「我知道了我和你們走。」說完夏顃鬆開了手

 

「在那之前請把你身上所有的通信物品交出來。」

 

夏顃把自己的手機丟在地上隨後便踩爛說:「這樣你滿意了吧?」

 

「好的那請跟我們來…」

 

 

 

眼看午休時間要過了夏顃還沒有回來,林偉浩便來到教師辦公室,他敲了門走進去找到李乾銘後說:「老師不好意思打擾一下,夏顃他出去買午餐到現在還沒有回來欸。」

 

「他又翹課了?」

 

「我想應該不是,要不要先通知學院長?」

 

「這是我來處理就好了,你回去等一下準備聽演講。」

 

「再麻煩老師了。」說完林偉良便離開了教室辦公室

 

李偉良拿起電話打給夏顃卻發現打不通,於是他便直接打學院長室去

 

「我是莉莉絲,有事嗎?」

 

「學院長,我是夏顃的導師,有學生說他出去買午餐然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了,我想我該向您通報一下。」

 

「這件事已經不是你能處理的了,幫我打電話給夏顃他的父親,說我找他,還有不准散佈這件事。」說完便把電話掛掉切到學生會的辦公室去

 

「我是莉莉絲,幫我把電話拿給那個沒用的學生會長聽。」

 

「學院長!不好意思學院長請等一下!會長!會長!會長!會長!會長!會長!會長!

 

聲音越來越小聲看來那名學生是跑著出去找學生會長了,莉莉絲仍不耐煩地以手指敲著桌子,這時有電話插播進來了,莉莉絲立刻接過說:「夏蒔嗎?你家兒子和女兒被綁架了,你有預知到這件事嗎?」

 

「你不要當我萬能好不好,但我最今有看到一件事…祭壇當中有個女孩子,他穿著你們學院的衣服,他滿身是鮮血將整座城鎮給消失掉了,還有你們學院是不是有奇怪的東西進去了,像某隻懶蟲的直屬部下?」夏蒔的口氣當中帶著不滿

 

「你的意思是貝爾分格那傢伙行動了?」

 

「那傢伙想要挑起戰爭吧…畢竟他可是我們幾個當中死最多眷族的。」

 

「我很抱歉會發這種事,我會處理的。」

 

「有看到那傢伙麻煩轉告一下,不要讓我再次激起我的《憤怒》。」夏蒔特地加強了語氣說道

 

「我了解了,還有甚麼特別要注意的嗎?」

 

「我很想再透漏更多一些,但是似乎不被允許呢。」

 

「你那裡果然被襲擊了嗎?」

 

「看來貝爾芬格真的想要挑戰我的忍耐程度啊,那就這樣吧。」說完夏蒔便掛掉了電話

 

 

 

「你也聽到了吧,幫我把那傢伙的部下抓起來吧,我要去疏散學生了。」

 

「沒辦法,現在是緊急狀況呢。」說完雅德恩便化做無數的蒼蠅飛走了

 

「接過來。」莉莉絲聽到插播的消息立刻接了過來

 

「院長我是燕青玄,您有何吩咐?」

 

「讓學院的學生提早放學,立即疏散學生。」

 

「可否請問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嗎?」

 

「你家的風紀委員員長被綁架了。」

 

「那薩麥爾大人他…」

 

「他們家現在遭受襲擊,可能會引發戰爭,疏散學生的事就交給你去處理了。」

 

「是…」

 

 

 

另一方面夏蒔在自家的宅邸當中,而房子外圍已經被一群人給圍住且不斷破壞著屋子,他舉起手說:「以薩麥爾之名給我出來吧,我的眷族。」

 

接著有三名有著三對翅膀的惡魔半跪在地上,夏蒔看著三人說:「只有三個人嗎?算了夠了,你們三個給我保護好夫人還有夏辰那孩子。」

 

「但大人保護夫人和少爺只要各一個就好,那可否讓我等其中一個隨侍在你身旁?」

 

「也是,菲尼克斯你就跟著我吧,威沛你和艾米負責保護夫人和夏辰。」

 

「是…」說完威沛和艾米便迅速離開原地

 

 

 

「接下來是怎樣的腥風血雨我也不清楚了…貝爾芬格這是你先惹我的…生命掌握。」說完夏蒔的手上多了顆黑色的心臟,而他卻看也不看的就將那心臟給捏碎。

 

包圍大宅邸的惡魔還有人當中有個看似指揮的人,突然手握著胸口就這樣倒了下去「不愧是夏蒔大人,《生命掌握》和《預知未來》兩項能力都發展到顛峰了。」菲尼克斯說道

 

「生命掌握不是能力是特性,我身為初始惡魔中憤怒的特性,菲尼克斯給我把這些罪人都給我燒了!」

 

「是!」語畢庭院當中燃起了熊熊大火,而那群來破壞房子的人類自然是被化作灰燼,而惡魔則幾乎全數活了下來。

 

那群惡魔見眼前這片火海也毫不畏懼,紛紛使出能力破懷房子,轉眼間房子就已經變成廢墟的樣子,而夏蒔和菲尼克斯飛到半空中低頭俯視著惡魔說:「既然敢來這不是要來取我憤怒魔王的項上人頭,就是要來請求我幫忙做事,但你們似乎是前者呢。」

 

「大人和這些雜碎多說無益,這當中並沒有七十二柱存在,更沒有初始惡魔在。」

 

「菲尼克斯你這就錯了,既然來了就要盛大的歡迎,生命掠奪。」夏蒔手一揮一陣黑風輕拂過那群惡魔,那是死神的宣告,接著在地面上的惡魔全數倒地不起。

 

「不愧是大人,在歷代的憤怒魔王當中,能在憤怒當中保有理智的人可是少數啊。」

 

「不用多說廢話了,現在立即前往維茲學院。」

 

「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魔物語 惡魔
    全站熱搜

    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