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洛年在這個假期過後他等古仙們回去不久便使用了空間魔法把眾人送了回去白瑩很好奇地問:「麟你為甚麼每次都是移動到擎天塔?」

 

夜嵐跟著問:「我也很好奇耶!」

 

沈洛年搔了搔頭說:「大體原因有兩個,一個是因為魔法效益問題,另一個是會惹麻煩,下去街道會有一堆人抓著我們問,這樣太麻煩了!」語畢原先的黑髮漸漸褪去化成銀白的長髮

 

白瑩訝異的說:「麟你的頭髮!」

 

沈洛年輕嘆了口氣說:「看來應該是沒辦法變回去了…雖然我也不怎麼在意就是了。」

 

夜嵐輕摟著洛年的手說:「可是人家覺得這樣子的洛年比較好看〜」

 

白瑩苦笑著問:「那麟我們現在要做什麼?」

 

沈洛年皺著眉頭說:「其實我想去練一下劍術,但感覺我好像有點太過依賴斷罪了。」

 

白瑩思考了一下說:「那我們去街上逛逛順便買破劍?」

 

夜嵐笑著說:「逛街GO!」

 

沈洛年露出很微妙的笑容說:「別說是破劍比較好吧…」

 

白瑩歪著頭說:「可是那種劍就算不碰上斷罪和聖戰這種武器碰到金犀也毀了不是嗎?」

 

面對白瑩天然的發言洛年的頭上不知何時多了三條黑線他說:「我太小看古仙的世界觀了。」

 

白瑩推著沈洛年說:「走啦走啦!」

 

沈洛年連忙說:「別推我啊瑩!這裡是五樓啊〜」說到一半整個人便往下墜落,但他張開了耐對赤色的羽翼,緩緩降落在地面上,而白瑩和夜嵐更是不客氣地直接跳了下來

 

這舉動使附近的居民有些訝異,紛紛交頭接耳,但因沈洛年已經在歲安城待上一陣子了,而且他常常帶著夜嵐和白瑩兩個美人的消息早就在城中不脛而走,沈洛年收了羽翼後隨手撥了長髮向前走去,而白瑩和夜嵐也隨後跟上。

 

 

 

沈洛年就帶著兩個人在路上東買西買,每次都由沈洛年買單,殊不知被一旁兩個看起來就非善類的男子給盯上了。

 

「大哥,剛剛那三個妹子好正啊!」

 

「不用你講,而且他們好像是一般人。」

 

「老大那那個銀髮那個可以給我嗎?」

 

「哈哈那剩下兩個就由我來享受啦!」

 

兩人看似說得很小聲,但在人耳裡可聽得一清二楚,三個人左繞又繞想看對方會不會放棄,但發現對方沒有放棄後,便很有默契的一同走向一條暗巷,而那兩人很自然地就跟上…

 

沈洛年皺著眉問:「兩位你們似乎跟蹤我們一陣子了?有事嗎?」

 

那個被叫大哥的男人說:「三位小姑娘我們只是想和你們玩玩〜」

 

小弟立刻說:「而且是你們自己走到這種地方的喔!」

 

沈洛年輕聲說:「那就讓我來陪你們玩玩,瑩你和嵐退後一點。」

 

白瑩聳聳肩說:「好喔!」說完便拉著夜嵐到後面去看好戲

 

沈洛年拿起剛買看起來一點也不鋒利而且上面繡痕斑駁的劍,對著那兩個人,而那兩個人看著沈洛年,大哥開口說:「會反抗的女人玩起來才有趣。」

下一個瞬間沈洛年已經欺近,接著揮出劍,大哥像似反射性地往後彈,有白色的圓盤下一瞬間出現在沈洛年原本劍的位置上,衝擊隨之襲來,但沈洛年絲毫沒被吹飛,而那劍上卻出現了些許裂痕,那小弟似乎發現有些許不對,但沈洛年不知何時已經堵住了巷口,他將劍放在左側向右側揮出斬擊,最初的速度慢到異常,而當劍通過兩人中間之際,那劍突然焦在兩人眼裡,緊接著是巨響,強大的衝擊波吹飛了兩人,沈洛年默默地看著自己手上的劍,很明顯前面的部分不見了,而握把的部分也全碎了。

 

 

 

白瑩這時手上抓著一塊東西大叫:「麟你是故意的對吧!」

 

沈洛年丟掉手上的劍說:「這劍太破了,誰知道揮兩下就壞了。」

 

白瑩丟掉手上的碎片說:「你是故意的對不對!」

 

沈洛年走道白瑩他們那時感覺路有些不平,往下看才發現自己腳下踩著人,而他隨手丟掉的劍正巧打到另一個人的腹部,沈洛年沒說什麼就繼續踩了過去,而回去時又不小心踩了一次,不知道是誰比較倒楣…

 

沈洛年想了想後說:「我下次還是用玄天哥的能力好了…啊…瑋珊找我…」說完就接通了輕疾

 

葉瑋珊:「洛年嗎?你直接來辦公室找我好了。」說完就直接掛掉輕疾

 

沈洛年皺著眉嘴角不自覺下垂說:「媽的,這女人是怎樣…」

arrow
arrow

    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