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年,你可知道我等你等了很久嗎?」在幽暗的房裡,稚嫩的女聲傳來…

在429大劫爆發不久後,在曾經名為日本的島上開啟了一到通往仙界的門,但那扇門卻散發著與眾不同的味道,或許是思念使混沌原息聚集,一名有著藍髮,體態約只有初中生的少女穿越這道門來到凡間,少女獨自一人微笑著道:「洛年,我來找你囉!」

此時,我們的主角沈洛年打了個噴嚏罵道:「媽的,是誰在偷罵我?不會是蚊子他們吧…」自從到台灣島上遇到了麟犼後,沈洛年和懷真便短暫的在這休息。

懷真笑著回應:「應該是吧!不過鳳體居然會感冒啊?」

「臭狐狸好歹我也還是個人!」

「其實不算了!好啦!幫人家抓抓。」

「嘖…」

兩人的對話以這樣收場並不是第一次了,或許該說是慣例。

懷真正享受洛年的抓抓時,她突然坐了起來,這舉動使沈洛年向後倒在地上,他有些吃痛的說:「臭狐狸妳幹嘛?」

沒想到懷真彷彿沒聽到他說的話似的,只是盯北方的天空說:「有東西要來了…」

趴在一旁的焰丹站了起來,火紅的妖炁不斷溢出不久輕中帶柔的炁從空中出現,一名少女笑著,焰丹看對方朝這裡來便吐了爆訣火球給對方,而女孩只是快速閃過,她繞道焰丹的側邊輕吹了口氣,焰丹的腰部就多了一個冰環把牠困住,少女並未戀戰,而是朝洛年飛了過去。

懷真本想發動攻擊,但洛年卻出聲道:「她沒有惡意。」

既然作為鳳體的沈洛年都這麼說了,懷真自然也沒多加阻止,只見看那女孩衝進洛年懷裡,她開心地抱住洛年說:「我終於找到你了洛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噩盡島
    全站熱搜

    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