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輕輕的從空中降臨
緩緩落在正嘆氣的我面前
妳的出現為我開啟了一道曙光
妳的笑容如此的甜美
恐怕連維納斯也不及妳
妳朝我伸出那白如玉的手
我十分猶豫也十分害怕
怕因為我而汙染妳的美麗
也怕妳會就此轉身離去
妳見我猶豫 遲疑
臉上露出了惡作劇般的笑容
妳收起妳那象徵純潔的羽翼
溫柔的牽起我的手
陪伴在我的身旁
剎那間我的時間好像停止了
從那時候開始
讓妳開心就變成我的責任
有時候 妳生氣 賭氣 不理我時
我不禁覺得妳真的好可愛哦
日子久了
我習慣有妳的生活
不敢去想像沒了妳的日子
但一想到會失去妳
心臟宛如被緊緊捏住一樣疼痛
就連呼吸也變得如此困難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希望妳不要離我而去
當妳露出悲傷的表情時
我忍不住的想抱住妳
妳開心露出如銀鈴般的笑聲時
妳的嘴唇看起來特別美麗
吸引著我的唇去重疊上去
我才發現我已經不能沒有妳
看妳對其他男生露出笑容
總覺得有點悶有點煩躁
這應該就是嫉妒吧
我想擁有妳的一切
妳的天真早已除去我所在的黑暗
我雖然早已發現
但我卻不想面對
直到妳再次展開那潔白的羽翼
我才下定決心對妳說
我喜歡妳
請妳留下來
陪我到永遠
微風輕輕吹拂
最後的答案希望由身為天使的妳來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別篇
    全站熱搜

    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